2017-02-09
鈔寫浪漫─謝哲青個人紙鈔收藏特展暨講座(已結束)

日期│1/20(五)-2/19(日)
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1/27(五)除夕休館一天

「我收集的不是紙鈔,而是夢想。」 

所有的故事,源自一張泛黃斑駁的舊紙鈔。從那時起,我在旅途中收集夢想,試著在一點一滴蹉跎,消逝再也喚不回的時光中,捕捉那些稍縱即逝的美好瞬間。 

二十五年的旅行與收藏,足跡遍佈九十七個國家,這張舊鈔總伴著我萬水千山,隱藏在繽紛與純粹的色彩背後,是無限的心情、佚聞、事實與秘密。現在,唯一需要的,是用你好奇的雙眼,去凝視那美麗的過往,感受故事的溫度,透過展覽在這裡 世界與你相遇。 

 -------------------------------------------------------------------

【鈔寫浪漫開展特別活動】專屬個人浪漫鈔票印製(已結束)

日期│1/20(五)開展當日
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活動辦法: 
前往文創PLUS臉書頁 【專屬個人浪漫鈔票印製】活動頁面下方 ➡️按讚留言 : 【鈔寫浪漫.謝哲青老師等等我就來】並且上傳個人清楚半身照或側身照一張 ➡️完成留言程序前30位朋友,就可獲得【專屬個人浪漫鈔票印製】一張
注意事項:
1. 程序完整者前30位朋友,管理員會留言通知
2. 【專屬個人浪漫鈔票印製】製作會使用留言上傳個人半身照或側身照進行製作。恕無法提供照片更改服務
3. 獲選的朋友,請於1/20(五)下午14:00當日與會領取(避免當日人潮過多,可提早會場領取)。未到場者示同放棄
4.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及報名審核機制之權利
 ---------------------------------------------------------------------------------
2017創益地圖學堂第一講【鈔寫浪漫─謝哲青】(已額滿)
1.講座開放報名時間:1/20(五)09:00─2/10(五)17:00(額滿即截止報名)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3.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1.5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4.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
5.本場次限額250人,14:40開放入座
講座報名資訊: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1-20 09:00~ 2017-02-19 17:0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