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第11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即日起徵件至8月8日止

台灣大哥大今年首度斥資千萬扶植金,投入第11屆「myfone行動創作獎」賽事和創作人才培育工作,寫下台灣行動影音創作獎新高紀錄,即日起到8月8日止,展開為期113天的徵件活動,本屆競賽主軸定調為「拾憶」,邀請所有創作者一同「用數位創新,以科技創憶」,以老回憶、新觀點開創下一個創作精華里程碑。為幫創作者圓夢,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今年首度端出破千萬元的總扶植金,不僅創下台灣行動影音創作獎項最高紀錄,更全面啟動創作者育成計畫,整合myBook、myMusic、myVideo和即時通訊軟體M+等平台等資源,讓訊息文學、原創歌曲、微電影及原創貼圖等不同組別的優秀作品,有機會在商業平台上發光發熱。

活動報名資訊:https://www.myfone.org.tw/mmcr/MCR/index.aspx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4-19 ~ 2017-08-08

  • 地點名稱

    (https://www.myfone.org.tw/mmcr/MCR/index.aspx)

  • 辦理單位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