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大台南公車暨轉運站廣告短片創作競賽4/26-9/4

參加資格:

(1)拍攝主題:凡與大台南公車(含公車輕旅行)及轉運站有關推廣作品均可,包括大台南公車109條路線,包含幹線公車、支線公車、市區公車、觀光休閒公車、彈性公車等;轉運站包含有保安、善化、麻豆、關廟、新營、白河、佳里、新化、玉井等9處,另本市轄內臺鐵車站站前公車轉運設施(計有林鳳營、新市、後壁等3處)也可列入轉運站拍攝主題。

(2)報名參賽舉凡對紀實影像拍攝有興趣,且對徵選主題有興趣之個人或團隊皆可參加。

(3)曾在任何競賽中入圍及獲獎之作品不得參賽,投件後不得再以同一作品參加其他競賽,違者取消參賽資格;但成績揭曉後未入圍或得奬之作品,不在此限。

(4)參賽者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供主辦單位備查,如資格不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

競賽活動時間:

(1)徵件日期:106年4月26日~106年9月4日

(2)作品繳交日期:106年9月27日止

徵件辦法:

  • 作品類型:內容不限,請勿以照片剪輯形式參賽。
  • 作品內容:須將「大台南公車」或「轉運站」納入拍攝元素,以涵括兩大主題者為佳,應強調主題概念、富創意及推廣效益。
  • 預告片:需自行剪輯作品預告片5~8秒,提供主辦單位網路宣傳及頒獎典禮使用。
  • 廣告slogan:廣告影片須有一個符合主題之slogan(標語),放置影片當中。

作品規格:

(1)影片長度以60秒內(含60秒),需完整內容,影片若有口白需上字幕(如有外語發音,也需要中文字翻譯)。

(2)影片解析度須為HD規格,720p、1080i或1080p。

(3)以16 : 9格式呈現,並將影片燒錄於DVD送件,即透過DVD即可直接播放﹝請勿設定選單﹞。

  • 作品完成後須上傳youtube。(需在106年9月27日前上傳)

檔名編寫:鏡管來臺南 GO影GO癮-影片名稱

(例:鏡管來臺南 GO影GO癮-戀戀台南)

5報名方式:請參賽者將報名資料,以掛號寄至【高雄市苓雅區英義街347號1樓】,收件人為「大台南公車暨轉運站廣告短片創作競賽小組收」(郵件之截止收件日以郵戳為憑)

作品資料:

(1)參賽報名表1份:須詳實填寫,以A4列印。(需在106年9月4日前寄出)

(2)DVD光碟1片:(需在106年9月27日前寄出)

I.請將參賽作品燒入光碟﹝mpeg2或mpeg4格式﹞,光碟上填寫報名者姓名、參賽作品名稱及作品長度﹝影片恕不退還﹞。

(3)資料光碟1片:(需在106年9月27日前寄出)

  • 影片資料表電子檔一份
  • 影片劇照6張,解析度300dpi以上
  • 完成作品之影片電子檔﹝HD,16:9﹞
  • 預告片電子檔﹝HD,16:9﹞

(4)相關紙本資料(需在106年9月27日前寄出)

I.肖像授權同意書

II.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同意書

III.專屬著作權授權同意書

IV.作品播放授權同意書

獎勵方式:

  • 冠軍1名,頒發獎金新台幣6萬元(含稅),獎狀一禎。
  • 亞軍2名,各頒發獎金新台幣3萬元(含稅),獎狀一禎。
  • 季軍3名,各頒發獎金新台幣2萬元(含稅),獎狀一禎。
  • 優選獎7名,各頒發獎金新台幣6千元(含稅)+價值2千元之獎品乙份,獎狀一禎。
  • 網路人氣獎1名,頒發新台幣3千5百元(含稅)。
  • 入圍獎7名,各頒發新台幣1千5百元(含稅)。       

活動詳情:

http://tainancitybus.jri.tw/HomeStayDefault.aspx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4-26 ~ 2017-09-04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交通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