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浪漫臺三線 玩印客 印花再造計畫 客家印花設計競賽5/23-7/10

「浪漫臺三線」為國家新政策,全國唯一以服裝訂製為特色的【衣啟飛翔創客基地】,要用設計玩轉客家印象。
招集所有對設計有想法熱情的你,讓我們一同挖掘浪漫台三線上的客家文化特色,人文、風景、建築、產業等元素,融入印花設計,創造客家印花的新可能!

  • 活動目標:
    「浪漫臺三線」為國家新政策,身為全國唯一以服裝訂製為特色的衣啟飛翔創客基地,要用設計玩轉客家印象。
    招集所有對設計有想法熱情的你,讓我們一同挖掘浪漫台三線上的客家文化特色,用人文、風景、建築、產業等元素,融入印花設計,創造客家印花的新可能!
    計畫詳情可前往官網參考了解。

  • 募集對象:只要對設計創作有熱情或興趣者皆可報名,請以個人形式報名,每人最多投稿三款。亦歡迎全台視傳系或視覺設計師報名參加。
  • 獎勵辦法:
  1. 優選作品,可獲得獎金新台幣20,000元整,獎狀乙紙,共2名。
  2. 佳作作品,可獲得獎金新台幣5,000元整,獎狀乙紙,共4名。
  • 活動時間:
  1. 報名收件時間:即日起至7月10日止。
  2. 設計評選時間:7月11日至7月17日。
  3. 得獎公布時間:7月18日。
  • 報名辦法:
  1. 下載簡章(含比賽辦法、報名表、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檔案,並完整填寫。
  2. 簽署相關同意書ˇ報名表後,將作品與參賽作品圖檔(含創作原檔與JPG檔)一同mail至makerspacefd@gmail.com。
  3. 信件主旨請註明【浪漫臺三線 印花再造計畫】
    *檔案過大可使用雲端連結
  • 作品繳交說明:
  1. 交件方式:電子郵件收件。
  2. 收件截止日期:106年7月10日24:00止
    【以主辦單位收到電子郵件時間為主,逾時恕不受理】
  3. 作品尺寸: 寬64*長54cm 四方連續印花。
  4. 作品格式:請繳交原始設計圖檔(ai檔或psd檔),以及解析度300dpi以上jpg檔。
  5. 參賽數量:每人最多提交3款作品。
  6. 評選方向:設計35%、創意25%、文化20%、市場15%
  • 著作權規範
  1. 參賽作品限未經刊登使用,且未曾參與其他國內外相關設計競賽之作品。
  2. 嚴禁抄襲、仿冒,違者經評定後將取消得獎資格與追回獎項,並自行負責相關法律責任。
  3. 參賽作品的著作權若有第三者提出異議,主辦單位概不負責,相關費用將由參賽者全數負擔。
  4. 參賽作品使用的元素、圖像,必須是參賽者本人原創作品,或者是得到所有權者事前授權使用的作品。如有使用他人圖像之參賽者,需事先主動告知,並需繳交原作者之使用授權同意書,繳交方式為在線上報名時附上授權檔案。
  5. 主辦單位對於所有參賽作品均擁有授與各傳播媒體報導刊載、作品使用修改、刊登廣告、編制成光碟、印製海報或出版專書、網路應用之相關權利,並不另支付稿費及版稅。
  6. 得獎作品著作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擁有授權廠商生產應用之權利。得獎者須同意無酬配合本案進行推廣宣傳。
  7. 經由評審團隊篩選之優良作品,須無償授權相關活動巡迴展覽發表及後續之商業應用。
  8. 參加者需詳閱活動辦法等相關規範,若作品與任一規定不符則不列入評選。
  9. 凡報名參加本活動者皆視為同意以上之各項規定,如遇比賽規範更動,請隨時上衣啟飛翔創客基地粉絲頁查詢,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5-23 ~ 2017-07-1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