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在地文創舞台-07月份展覽 [URBANE ](已結束)

「卅年累積、卅年傳承」
於是我們不斷反思,將成本放在譁眾取寵的行銷手段而非產品本身,以工業本質來說是否適當?對於URBANE來說答案是否定的—『沒有好的行銷,產品再好也沒用』這句話本身固然沒錯,但行銷佔比遠遠超過在產品本身的用心,似乎就有點本末倒置了;幾經思考,URBANE決定將三十年所累積豐富的生產經驗回饋給這塊陪著我們長大的土地,讓我們捨去華麗的行銷,用簡單的方式、為臺灣做最實在的產品。

URBANE品牌功能介紹:

1.  URBANE的品牌傘全系列皆以晴雨傘為主要商品訴求,讓消費者不論晴天雨天皆可使用,達到晴天遮陽、雨天遮雨的雙重效果。

2.  全系列商品的傘面抗紫外線係數皆達70%以上。更獨家設計了兩款特殊壓花抗曬布,整體可達90%以上的抗紫外線效果。

3.  為方便消費者隨身攜帶,產品在設計時便力求不占空間且無負擔感。要求以最小巧輕盈的尺寸,做到該規格的最大強度。

4.  全系列傘骨皆使用全鋁中棒、兩段式FRP(玻璃纖維傘骨),真正的兼具防風與輕量化的最佳組合。

5.  除了機能構造外,URBANE在傘面設計方面更是用心,讓傘不再只是一般的民生用品,而是成為潮流時尚搭配神器,在遮雨避曬之餘,更可凸顯個人品味特色。

認識更多URBANE:https://www.facebook.com/urbane.tw396/?fref=ts

日期│7/1(六)-7/31(日) 9:00-17:00

 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原臺南愛國婦人會館)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7-01 09:00~ 2017-07-31 17:0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