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第一屆 I.DESGIN T-SHIRT 設計大賞5/26-7/31

活動辦法說明:

 

Step 1. 報名投稿

I-DESIGN_web_2首頁-1

5 月 26 號中午 12 點,開放徵件!至首頁點擊「立即參加」,下載模板開始創作!創作完成後請將作品與切結書一同寄至bakery_kung@mail2.spp.com.tw ,完成報名手續。

*徵件時間為 5 月 26 日至 7 月 31 日。

 

Step 2. 人氣投票

 

I-DESIGN_web_4人氣投票

8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快邀請你的朋友們每天來支持你!加上評審的評選,我們最後會選出 10 名參賽者的作品進行實體化與販售!想要真正穿上自己設計的作品嗎?想要走在街頭看見有人穿著你設計的衣服嗎?參加 「 第一屆 I.DESGIN T-SHIRT 設計大賞 」這些都不是夢了!

 

Step 3. 潮流展展出

 前十名不僅會獲得販售的獎勵,作品還會在今年 CooL 所舉辦的潮流展中展出!當天也會請評審們親自現身講評,並且選出前五名,頒發獎金。最高獎金五萬元!不僅可以獲得販售衣服的福利還有獎金拿,你還不快開始動手設計嗎?

 

I-DESIGN_1000x500

你確信你是下一個 NIGO 或是藤原浩嗎?現在就立刻點擊上圖參加「 第一屆 I.DESGIN T-SHIRT 設計大賞 」吧!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5-26 ~ 2017-07-31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