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課程】文創產業投資及融資政策說明會暨實戰工作坊-台南場(已結束)

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實施以來,既第三波資訊產業經濟後,文創產業被視為第四波經濟動力,政府為提升軟實力及產業競爭力針對各微型、中小型文創業者的資金需求規劃推動投資及融資制度期透過國家政策扶植強化多元資金挹注,增加資金活水茁壯強盛文化創意事業。
    
     創投公會承接文化創意產業投資及融資服務業務六年以來戮力於向大眾推廣文化部相關文創投融資方案,期能讓文創業者可以運用部內政策工具,並在資源的挹注下使產業成長茁壯。「文創產業投資及融資政策說明會」便是採公開巡迴的機制,向民眾說明文化部的投、融資機制與進入資本市場等工具,使有需要的文創業者,都能理解前述工具的適用範圍與業務流程,進而選擇符合自身需求資金融通工具,實現文創的抱負理想,共同促成文創產業整體發展與升級。在此,誠摯邀請有資金需求、想瞭解如何運用政府資源之文創廠商、政府單位、民間團體,以及社會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資訊:http://www.tvca.org.tw/activity/register/5

 

 活動時間:2017-07-31 13:30 至 2017-07-31 17:20

 

 報名期限:2017-06-14 08:00 至 2017-07-28 08:00

 

 地點:台南文創園區 L4C文創講堂

 

 地址: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活動議程】

時間 活動內容 主講人
13:30~14:00 報到
14:00~14:30 文化部創意產業投資及融資服務
辦公室業務介紹
文化創意產業投資及融資
服務辦公室代表
14:30~15:00 企業融資貸款常遇到的問題與因應之道 - 以文創產業為例 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代表
15:00~15:20 中場休息(交流時間)
15:20~17:20 【實戰工作坊】
善用管理工具、輕鬆達到經營目標
國立空中大學/育成中心專案經理
彭成義顧問
17:20 賦歸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說明會內容之權利。

【主辦單位】文化部
【合辦單位】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台南文創園區(依筆畫順序)
【執行單位】tvca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
【聯繫窗口】聯絡人:劉小姐02-25450075#49、信箱:holly.liu@tvca.org.tw
【截止日期】即日起接受報名。如報名後不克參加,請務必於會議前以書面、電子郵件或來電告知取消。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7-31 13:30~17:3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tvca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