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第五屆華文朗讀節:聽說好味道——「我的美味記憶」徵文8/25(已結束)

徵件主題:

以「我的美味記憶」為題,書寫與飲食記憶相關的個人經歷。字數:800-1000字,並附標題。

收件及截稿日期:

自即日起開始收件,至106年8月25日截止。

投稿辦法:

請將稿件寄到:wordwave@huashan1914.tw ,信件標題:「2017華文朗讀節:我的美味記憶徵文計畫」,請以中文書寫,並由電子檔(附件請同時包含.doc和.pdf檔)傳送。並在信中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

報名資訊:

https://tccdf.huashan1914.com/2017/07/17/%E5%BE%B5%E4%BB%B6%E8%A8%88%E5%8A%83%EF%BC%9A%E6%88%91%E7%9A%84%E7%BE%8E%E5%91%B3%E8%A8%98%E6%86%B6/

投稿資格:

  1. 不拘(無國籍、年齡、居住地等限制,海外民眾亦可參加,惟須以中文創作)。

  2. 不限投稿件數,但一人限入選一篇。

  3. 主辦單位有權以能於華文朗讀節活動期間(106年9月28日至10月1日)出席台北現場活動者為優先考量。

  4. 作品必須未在任何一地之報刊、雜誌、網站、部落格等公開媒體發表。

  5. 已參加比賽得獎、已獲文學補助之作品、或已輯印成書者,不得參選。

  6. 違反上述規定者,將撤銷入選資格,並追回稿費

評選方式:

1. 採初審、複審及決審三階段進行;初審為資格審查,複審由華文朗讀節主辦單位審查,決 審聘請駐節作家及策展團隊評審之,共同選出三至五篇最佳文章。

2. 策展團隊有權決定入選從缺。獎勵方式:1. 入選作者將獲得稿費:2,000 元。2. 知名藝文界人士將於華文朗讀節期間之現場活動(時間待定)朗讀入選文本,活動將製成 PODCAST,公開於華文朗讀節平台。

3. 入選作者將受邀至華文朗讀節期間之現場活動(時間待定),與知名藝文界人士分享作品並 交流心得。

4. 入選作品與其他佳作將於《點讀華山》月刊及合作媒體上刊登。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8-07 ~ 2017-08-25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