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
106年「陶藝推廣公辦班-陶藝戶外裝置計畫」(已結束)

參加對象:對陶藝、戶外裝置有興趣者,需具陶藝成形能力基礎者。

研習內容、研習時間與招收名額:詳簡章內容(如附表一、附表二)。

報名期限:現場報名:即日起至106年9月1日(五)止,每日上午9:00起至下午16:30止。居住外縣市不方便前來者,可委託他人代為至現場報名,惟需先行填妥報名表及費用等各項資料齊全後委託,以便辦理。

報名辦法:採現場報名需攜帶報名表(身份證件影本需事先黏貼於報名表上)、保證金、學雜費、研習費用,詳填報名資料(附表二、附表三),至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服務台辦理報名及繳費手續。

其他事項:
(一)為安全考量,有身孕之女性及患有法定傳染病者,請勿報名參加。
(二)既經完成報名繳費手續,無正當理由退出研習者,已繳費用概不得要求退費,並不得轉讓或尋人替補;若遇有不可抗力之重大事故者,則不在此限。
(三)學員非有重大要事,不得任意請假而影響學習進度。請假逾24小時不退回保證金及核發結業證書。
(四)各項課程由苗栗分館提供場地、設備,教學指導鐘點費由本中心支付本課程免收材料費(完成作品於課程結束後歸屬本中心,並置放苗栗工藝園區供民眾休息使用)。學雜費共計20天(120hr),依據本中心工藝文創產業人才培育計畫作業要點規定收費標準計算如下:120hr*21(每小時)元=2,520元。低收入戶可提供相關證明免繳。學雜費2,520元+保證金3,000,合計費用5,520元,
(五)設計課程成績及格(於課程結束後,彙整學員之學習成果-含作品圖片及加註作品說明之word電子檔予承辦人),及缺席未逾總研習時數120小時的五分之一者,由本中心核發結業證書。
(六)研習期間學員聯絡工坊電話:陶藝工坊(037) 222-693轉301
(七)其他未盡事宜,則隨時修訂公布之。

簡章公告及索取方式:
(一)自即日起至106年9月1日止,於本中心網站公告。
(二)洽本中心苗栗分館服務台索取或由本中心網站下載。
索取地點:36059苗栗市水源里水流娘巷11鄰8之2號
網址:http://www.ntcri.gov.tw/開班訊息
(三)查詢及聯絡請洽: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
承辦人:張鈺昇  先生。洽詢電話:(037) 222-693轉105
E_Mail:yschang@ntcri.gov.tw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8-28 ~ 2017-09-01 16:3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