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承鑫塑鋼家具-門片設計比賽9/29截止報名

設計規格:

1. 每人繳交作品最多以3件為限,創作作品將被印製在門片上面。

2. 繳交JPG/PNG,解析度300dpi,底色無限制,檔案大小上限5MB。

  (請以CMYK顯色做設計,並保留AI原檔,得獎後需提交原檔予主辦單位)

3. 門片請依照下方提供的矩形大小做設計。門板刀模下載

4. 檔案請依壓縮檔傳至mail。

報名資格與方式

     一、報名對象:全國公私立大專校院學生。

     二、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7年9月29日(五)截止。

     三、報名應備文件:(與檔案一同寄mail即可)

(二)報名表。
(三)著作智慧財產權授權同意書。

 

活動標準得獎獎勵
一、以「具備原創性及獨特性之創意表現50%、表現藝術美學之視覺設計30%,應用可行性20%」為標準。
二、得獎公布:將於106年10月27日(五)於官方和粉絲專頁揭曉得獎名單,並以MAIL通知得獎者。

名次

獎勵

第一名

獎金新台幣 15000元整,獎狀乙紙。

第二名

獎金新台幣 8000元整,獎狀乙紙。

第三名

獎金新台幣 5000元整,獎狀乙紙。

 

主辦單位:

一、    主辦單位:承鑫塑鋼家具。

二、    連絡方式:e-mail:ciyhgi@gmail.com

                        電話:04-22229000

 

注意事項

1. 所有參賽作品除本競賽提供之素材外皆須為本人作品,且未曾投稿過其他比賽之作品,如有違反規定,取消參賽資格。
2. 所有參賽作品嚴禁抄襲與仿冒,並不得引用有版權肖像權之圖片、文章或參賽作品,若經人檢舉或告發而涉及著作權、專利權及其他權利之侵害情事,參賽者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3. 所有參賽作品不可有違反公序良俗之內容。
4. 若有上述1、2、3項情形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之獎狀與獎金如經得獎,獎金由主辦單位依規定辦理扣繳。
5. 完成報名即視同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參賽者公開於官方網站上的個人資料。
6. 凡得獎之作品,即表示同意主辦單位擁有其作品之展示和銷售權。
7. 為確保商品製作順利,主辦單位有權對參賽者作品做微幅調整,已利生產。
8. 得獎者須全程參與此次活動相關任何宣傳活動,違反參賽規則、損害主辦單位名譽情節重大者將取消參賽資格,由備取人選遞補。
9. 如遇不可抗拒之天災或非人為造成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10.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得獎獎品或獎金金額在新台幣2萬元及其以上,得獎者必須依規定扣繳10%中獎所得稅額,始得領獎;中獎人如為外籍(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改依規定扣繳20%稅率。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11.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仟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8-31 ~ 2017-09-29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承鑫塑鋼家具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