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2017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第十場 【設計食物】(已結束)

【設計食物】

 

食物與設計會敲出何種動人的作品?

曾策劃2016世界設計之都"食物計畫THE FOOD PROJECT"展覽的設計師王艾莉,

將以"設計食物"為題進行演講。

 


講者介紹:

Alice Wang 王艾莉

官網     臉書:Alice Wang Design  王艾莉設計

 

王艾莉畢業於皇家藝術學院互動設計碩士及聖馬丁藝術學院產品設計。
作品曾受邀參與米蘭傢俱展,北京今日美術館,以色列霍龍設計博物館,上海美術館...等展覽。
2008年更榮獲英國 Conran Foundation Award (英國康藍集團),獲選為當年皇家藝術學院最優秀畢業生之一。
王艾莉目前是王艾莉設計的負責人,公司與許多知名餐飲業及公家單位,如: 台北市文化局、台北美術館、國立故宮博物院、富邦藝術基金會、台中市政府、台灣水利局、冠德玉山基金會、Ice Monster、Amba 飯店…等合作。


王艾莉設計團隊的作品從“聽起來打字打很快的鍵盤”、“句子販賣機”、"Sausage Social",全都敘述人各類的心理狀態和行為。我們擅長利用設計來探究各種社會現象;喜歡透過觀察來研究被社會埋沒或遺忘的議題;喜歡藉由濃厚的黑色幽默,嘲笑著現代人的自我諷刺,喜歡用設計來說故事。

 

 

活動資訊: 

日期:11/18(六)14:00-17:00

主講:王艾莉

講題:設計食物

地點: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9樓國際會議廳)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報名時間:11/3~11/16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報名。(報名時間:11/3 09:00~11/16 24:00 

2.請依次報名,勿只用一位報名(卻於報名備註處註明參加人數共幾人),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3.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4.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3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5.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如第2點)(本場次限額200人,13:30開放入座

6.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11或寄信至peiyu781117@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7.歡迎填寫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推薦單,請參閱附件(本頁面下方「檔案下載」)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20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11-18 14:00~17:00

  • 地點名稱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9樓國際會議廳)(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