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2017「玩麻豆、吃碗粿」彩繪陶瓷碗設計競賽(報名截止)

麻豆碗粿「碗」的設計,搭配旅遊行程及碗粿 DIY 活動的推廣,增加麻豆商圈的曝光度,進而強化遊客印象,而這深具地方特色的碗粿碗更能作為遊客送禮的好選擇。

參賽資格

(一)參賽者不限本國籍,外籍人士皆可報名參賽。

(二)參賽者可為個人或團體方式報名。若有任一參賽者未滿 20 歲者,須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並親自簽名,並附上該參賽者及其法定代理人之身分證明文件影本,否則視為未完成申請程序。

(三)以團隊方式報名者,需指定一人做為團隊代表人,主辦單位所發送之通知及獎金之發放等,均以該代表人為送達代收人。

作品類型

參賽作品之類型請依照本簡章對於碗粿碗之設計規範;惟參賽作品必須考量商品量產的可行性。

競賽流程

(一)報名截止:即日起至106年10月31日(星期二)止(郵寄者以郵戳為憑,親送者請於當日下午6點前送達指定地點)。

(二)作品名單公佈:暫定於106年11月17日(星期五)公佈於承辦單位網站。

(三)得獎名單公佈:暫定於106年11月30日(星期四)公佈於承辦單位網站。

獎勵內容

名次

員額

獎勵內容

金獎

1 名

獎金新台幣8千元、獎狀乙紙

銀獎

1名

獎金新台幣5千元、獎狀乙紙

銅獎

1名

獎金新台幣2千元、獎狀乙紙

佳作

3名

每名獎金新台幣1千元、獎狀乙紙

共6名

 

聯絡訊息:

(一)71005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T805),「2017『玩麻豆、吃碗粿』彩繪陶瓷碗設計競賽」活動小組

(二)聯絡電話:06-2533131分機7309(陳先生)

(三)連結網址: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 http://vc.stust.edu.tw/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9-01 ~ 2017-10-31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