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2
2018 台南畫世代動畫影展徵件開始10/09-12/31(報名截止)

競賽資格: 臺南地區大專院校學生(含研究所學生,不限國籍),限需於 2018 年 5 月前仍具備學生身分者,始可 參與本次徵案。惟申請者需由系所主任或指導老師擔任監製,不限件數。

收件日期:

(一)、10月9日(一)起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星期日)下午 5 時止(以郵戳為憑),

填具完整文件 (1.申請表;2.作品資料表;3.證件黏貼表;4.企劃書),自行列印後,

郵寄至主辦單位(台南市永康 區南台街 1 號、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_2018 台南畫世代動畫影展工作小組),逾期不予受 理。

(網址:http://vcd.vc.stust.edu.tw/TGAF)

(二)由本活動委託辦理單位組成之收件小組就申請者提送之報名資料及企劃書進行資格審查,檢視 申請資格、各項文件是否符合規定。有記載不全或應檢附之證明文件不全者,收件小組得通知限期 補正;逾期不補正或補正不全者,不受理申請。

應備文件:

(一)申請表

(二)作品資料表

(三)證件黏貼表

(四)企劃書 *內容包含主題大綱、故事內容、分鏡腳本、角色設計圖、場景設計圖、美術設計圖、音樂計 劃、工作進度與分配、動態腳本等相關有利於審查之企劃內容,整理成 pdf 格式、A4 大小文 件,燒錄在作品光碟即可。

影片規範:

(一)徵案主題: 1、須以臺南市動人的人、事、史、地、物作為主要設計元素,且以行銷本市為目的,惟創作方向應 避免違反善良風俗之負面劇情,並須符合普遍級規範。 2、作品須於片尾獨立露出以下內容:本片為【2018 台南畫世代動畫影展】參賽作品、主辦單位:臺南 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等字樣或相關之 LOGO。

(二)音樂素材:自行創作或其它合法取得授權之音樂。

(三)作品規格: 1、 作品長度以 3 分鐘以上,不超過 30 分鐘為限(包含片頭、片尾) 2、 提供 MP4 和 MOV 兩種規格檔案。 3、 影片品質:Full HD (1920*1080、畫素比 1.0)。 4、 字幕大小以電視螢幕播出清晰為原則。 5、 以本國語言為宜,並加註中文字幕。

(四)媒材要求﹕ 1、作品媒材類別與製作軟體不限,唯影片內之動畫製作比例需佔 70%以上,且動態圖面比例需佔影 片畫面尺寸 1/2 以上。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10-09 ~ 2017-12-31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影視數位行銷科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