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轉發】台糖長榮「詩承天府脈絡,思鄭愁予文選」講座(已結束)

台糖長榮酒店公益講座多元化,為讓民眾聽見、感受更多不同的身心靈資訊與經驗分享,邀請過不同領域講師為大家開講,2017年第四場講座「詩承天府脈絡,思鄭愁予文選」講座花費半年時間籌劃,邀請到文壇巨擘鄭愁予和資深導覽員盧芳蕙,文學大師鄭愁予將分享自己文學創作歷程,並以自己是鄭成功第十一代世孫身份和盧芳蕙老師共同帶領大家穿越時空,重回1661年的承天府城,尋訪鄭氏家族遺跡體現南王時期耀眼光芒。「詩承天府脈絡,思鄭愁予文選」講座於10/15下午2點30分假酒店3樓多功能廳舉行,全廳免費開放200個名額,敬請把握與一代詩人鄭愁予溯古論今難得機會,報名專線: 06-3373827、3373855。

 

台糖長榮酒店搭配現代詩人鄭愁予公益講座,於10月5日起至11月20日間酒店大廳安排「天窗下的書閣-鄭愁予個展」,個展以書閣方式呈現,除了老師的個人簡歷外,還播放老師曾接受島嶼寫作系列專訪影帶花絮,現場亦擺放老師公開著作等,期望透過影音、書籍介紹能讓年輕人多一層機會認識著作,進一步熟悉、貼近鄭愁予大師。即日起至10月14日止,一群由原民藝術家創作的台東叢林小山豬,身負宣傳10月20日「巴克禮和平紀念日活動」首波值勤任務就是至台糖長榮酒店悠閒與大家見面,為首”小菊”與鄭愁予老師將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答案就是【當蹺課小豬遇上鄭愁予大師=小豬也文青】,認真的小山豬低頭研究起文學巨著,發願成為豬中大文豪,期待大家和小豬一起成為文學愛好者。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10-15 ~

  • 地點名稱

    (台糖長榮酒店 3F多功能廳)

  • 辦理單位

    台糖長榮酒店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