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一家子,一甲子,牛頭牌60週年廣告影片競賽(報名截止)

牛頭牌即將邁入60週年,你/妳有無限的創意,卻不知道運用在什麼地方嗎?你/妳喜歡以影像記錄生活每一刻嗎?沒錯!我們要的就是你!本次競賽分為「微電影」組及「創意廣告」組,請用你/妳的創意發揮出屬於自己記憶中的好味道,影像表現方式不拘,歡迎個人或組隊報名!

第一階段報名10/1~10/31(點此進入

第二階段繳件11/1~11/30(點此進入

活動資訊:https://contest.bhuntr.com/tw/builderalias320183b441474c159de3c92f03ae4765

 參加對象

  1. 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皆可參加(檢附學生證影本)
  2. 團隊人數最多8人
  3. 投稿件數不限(不同作品須分開填寫報名表及光碟燒錄)
  4. 限國內外未發表過之原創作品,同件作品不得重複投件
  5. 須符合徵選主題

徵件主題

牛頭牌 60 週年微電影競賽比賽:

  1. 主題:「牛頭牌」、「沙茶醬」、「傳承60年」為三大拍攝要素,內容涵蓋親情、愛情、友情、歷史或生活等題材與牛頭牌之相關,不限定任何拍攝風格,找尋回憶,也能製造更多回憶,拍攝屬於你的牛頭牌故事。(主題自訂)
  2. 條件: 片長以3-5分鐘,不足或超時不得參與評選。

牛頭牌 咖哩炒醬創意廣告影片競賽:

  1. 主題:以「牛頭牌 咖哩炒醬」為拍攝要素,邀請學生發揮創意,內容涵蓋KUSO、搞笑、幽默、親情、愛情、友情、生活等豐富題材,拍攝風格不限,以不毀損牛頭牌形象為前提,用獨特的創意手法,重新定義「牛頭牌 咖哩炒醬」印象。(主題自訂)
  2. 條件:片長以30-60秒,不足或超時不得參與評選。

徵件條件

  • 收件規格
  1. 影片時間: 
    牛頭牌 60 週年微電影競賽比賽:
    包含片頭、正片與片尾 3-5 分鐘(不得少於 3 分鐘,不得超過 5 分鐘),不足或超時列為不符合競賽資格不予評選,作品退回。
    牛頭牌 咖哩炒醬創意廣告影片競賽:
    包含片頭、正片與片尾 30-60秒(不得少於30秒,不得超過60秒),不足或超時列為不符合競賽資格不予評選,作品退回。
  2. 影片內容:須包含片頭與片尾,於片尾嵌入牛頭牌LOGO(請至比賽平台下載)
  3. 影片格式:
    影片比例:16:9
    影片規格:MPEG4、MOV、AVI、MPEGPS、WMV、FLV
    影片解析度:720p:1280x720 pixels以上攝影器材不限
  4. 作品中出現之影像、音樂、素材與聲音等皆須為創作者本人原創或取得授權(電子檔資料袋需檢附紙本證明資料),均不得違反著作權,如有違反者將由創作者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與其執行單位不負擔其法律責任,並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網路人氣獎依據

  1. Youtube上傳時間
    2017年11月01日(三)00:00至2017年11月30日(四)23:59截止作為依據
  2. Youtube觀看次數計算時間
    2017年11月01日(三)00:00至2017年12月08日(五)23:59截止作為依據
  3. 片名規格:
    牛頭牌60週年微電影競賽:牛頭牌60週年微電影競賽_作品名稱
    牛頭牌咖哩炒醬創意廣告影競賽:牛頭牌_咖哩炒醬_創意廣告影片競賽_作品名稱
  4. 規定於上傳時間內且觀看人次數統計最高者為人氣獎得獎之依據,皆以主辦單位的電腦系統與時間的紀錄為主。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送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

評審及評分

由相關專業背景人士,組成評審委員小組,以下為評分方式。

  1. 創意構想 – 50%
  2. 主題傳達 – 30%
  3. 拍攝手法 – 20%

獎項及頒獎

獎勵名額如下:

牛頭牌 60 週年微電影競賽

金獎1組

   獎金新台幣 100,000元整、獎座一座、獎狀一只、牛頭牌產品

銀獎1組

   獎金新台幣 50,000元整、獎座一座、獎狀一只、牛頭牌產品

銅獎1組

   獎金新台幣 30,000元整、獎座一座、獎狀一只、牛頭牌產品

佳作3組

   獎金新台幣 8,000元整、獎座一座、獎狀一只、牛頭牌產品

網路人氣獎 1組

   獎金新台幣 10,000元整、獎狀一只

牛頭牌 咖哩炒醬創意廣告影片競賽

金獎1組

   獎金新台幣 80,000元整、獎座一座、獎狀一只、牛頭牌產品

銀獎1組

   獎金新台幣 30,000元整、獎座一座、獎狀一只、牛頭牌產品

銅獎1組

   獎金新台幣 10,000元整、獎座一座、獎狀一只、牛頭牌產品

佳作3組

   獎金新台幣 5,000元整、獎座一座、獎狀一只、牛頭牌產品

網路人氣獎 1組

   獎金新台幣 8,000元整、獎狀一只

報名方式及繳件方式

1.報名方式:獎金獵人比賽平台

     (1)報名時間:2017年10月01日(日)00:00至2017年10月31日(二)23:59

2.繳件電子檔資料袋:2017年11月01日(三)至2017年11月30日(四)寄送資料袋(郵戳為憑)

    (1)影片光碟:作品影片及劇照電子光碟(碟面註明代表人與作品名稱) 
             送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293號八樓之三「牛頭牌60週年微電影競賽 工作小組                     收」。
    (2)比賽資料表(含學生證影本)(附件一);授權書同意書(親筆簽名)(附件二)

    (3)並將影片上傳至獎金獵人比賽平台(1080pHD)

    (4)同時須上傳Youtube,片名規格:牛頭牌60週年微電影競賽_作品名稱,將作為網路人氣獎
             之依據。
    (5)繳件方式依規定時間內繳交至獎金獵人平台.Youtube平台以及光碟比賽資料袋三項步                      驟,若缺一項繳件部分則以喪失比賽資格做計算

活動日程

  1. 報名時間:2017/10/01(日)00:00 - 2017/10/31 (二)23:59
  2. 繳件時間:2017/11/01(三)00:00- 2017/11/30(四)23:59
  3. 公布得獎名單:12/22(五)
  4. 頒獎典禮:2018/01/05 (五)

(依主辦單位系統收到記錄時間為準,逾期恕不受理;避免最後一刻網路擁塞請即早投稿)

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

主辦單位: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崑山科技大學 公共關係暨廣告系

注意事項

1. 參賽團隊需簽署書「授權同意書」,同意授權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與其執行單位使用各參賽團隊所提交資料及影片之使用權利(重製、發行、公開發表),並配合影片發表會與授獎典禮等相關宣傳用途使用。(附件二)

2. 創作主題不得使用目前代言人。

3. 本活動之參賽報名,一律採用網路報名作業

4. 同一參賽者(含團隊)同類別報名件數可繳交多件;同一個作品不可重複參加不同競賽類別。

5. 同一帳號可同時報名參加微電影競賽及創意廣告影片競賽

6. 參賽者請詳閱主辦單位所訂定之各項規範,並遵守比賽規則,參賽者若未遵守比賽規定則視同棄權,若為得獎者,得取消其獲獎資格,並應歸還得獎之獎金、獎品等相關報酬。 

7.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取消活動之權利,相關事宜經主辦單位調整、變更後隨時公告於活動網站,參賽者自行上網留意。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8. 參賽得獎者(團隊)需親到頒獎典禮並持學生證與身分證雙證件進行身份驗證,始可領取獎項,若現場無參賽得獎者(團隊),則該名次採從缺計算。

9. 參賽者需為參賽作品之原創作人,並對參賽作品有著作人格權及財產權,不得抄襲、模仿或侵犯他人權益。一旦經主辦單位查證不符規定者,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參賽資格與得獎權利。 

10. 參賽作品限國內外未發表過之原創作品,若經主辦單位查實,將取消參賽與得獎資格,並應歸還得獎相關報酬。

11. 參賽作品經發現或檢舉違反智慧財產權,除取消參賽資格外,其相關法律責任則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若為得獎者,應歸還得獎之獎金、獎盃、獎狀、獎品等相關報酬,同時主辦單位將予以公告說明。 

12. 參賽作品若有不符規定或不齊全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13. 基於宣傳推廣,參賽者需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及其合作單位,將參賽作品之腳本、影片、照片及說明文字等資料,作為報導、展出之權利,且不限使用時間。 

14. 未經主辦單位同意,得獎者作品或類似作品不得再進行其他營利之行為。

15. 得獎者須全程參與此次活動相關任何宣傳活動,違反參賽規則、損害主辦單位名譽情節重大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另由備取人選遞補。 

16.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得獎獎品或獎金金額在新台幣 2 萬元及其以上,得獎者必須依規定扣繳 10%中獎所得稅額,始得領獎;中獎人如為外籍(即在 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 183 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改依規定扣繳 20%稅率。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17.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 1 仟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18. 參賽者需自行負責申請法律上的智慧財產權。

19. 參賽作品如未達到評審要求,獎項得以從缺。

20. 參賽者應尊重評選委員會之決議,不得有其他異議。

 聯絡方式

  • 聯絡電話

王苡昕 0958350351

蘇韻如 0978276525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10-01 ~ 2017-10-31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崑山科技大學 公共關係暨廣告系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