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My Found MUJI East Asia展覽(已結束)

Found MUJI

My Found MUJI East Asia以此為題向中國、香港、台灣、韓國等東亞四個地區的無印良品員工提出詢問。在 2012年我們開始以My Found MUJI 為核心執行企劃,當時也曾提出「Found MUJI 是什麼?」,讓員工自己思考、找尋答案。為此,有些國家是經由全體員工共同討論; 有的國家則是由員工親自前往產地,與當地生產者見面...。之後再將各國集思廣益的Found MUJI收集起來,以無印良品創作的視角來選擇。這些平時在生活中不會特別在意的生活用品,我們親眼去確認它們實際上是在什麼地方生產、是如何製作出來的,藉此契機再次深入認識並學習,產地卓越的手工製品及技術。

所謂的Found MUJI,並非指某個遙遠國度所生產的珍奇物品,而是指在各地居民的生活中經常使用,但也因為太貼近生活,反而不會注意到的東西。在此我們選定了東亞四個地區的代表性物品,並將當地員工們的想法及相關背景做一系列的介紹。
展覽日期:12/1(五)-12/10(日)
展覽時間:週日~週四 10:00-18:00週五~週六 10:00-20:00
展覽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北向製菸工廠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12-01 ~ 2017-12-10

  • 地點名稱

    松山區(臺北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北向製菸工廠)

  • 辦理單位

    MUJI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