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在地文創舞台-1月份展覽 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暨研究所 設計組M.Arch II(已結束)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核心概念

成大M.Arch ll為三學期的跨領域整合學程,採設計,研究雙指導,透過學生設計論文題目,建立整合設計理論與研究成果甚至是產業實務經驗的合作模式,研究方可以為此激發創意思考,設計方也可將理論落實並回饋於社會。

關於M.Arch II

 

組織關係

學生作為組織核心,針對個人設計議題需求,主動媒合設計指導老師及研究指導老師各一名。

設計指導老師以建築系設計組(甲,乙組)老師擔任,研究指導老師除了系上其他組(結構,構造,環控,規劃,史論組)老師以外,也能選擇外系不同研究領域老師擔任,必要時還可以尋求校外專業顧問,甚至是產業代表及廠商的幫助。

課程規劃

三個學期的規劃如圖,第一學期以核心設計課程搭配設計研究導論,第二學期是設計整合研究搭配國際工作營,第三學期則為設計論文及最後的展覽與出版,透過此課程安排,學生會不斷在設計與研究之間反覆檢視並找到平衡點。
在文創PLUS大廳空間將展出2016&2017&2018M.ArchII畢業作品集

 

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暨研究所 設計組M.Arch II
畢業作品展覽
Graduation Exhibition
展覽日期:2018/01/20(六)-01/27 (六)
展覽時間:09:00-17:00
展覽地點: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畢業作品線上展覽
Online Exhibition
https://nckumarch2.wixsite.com/ncku-march2

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暨研究所 設計組M.Arch II
2018M.ArchII作品集預購
Portfolio Pre-Order
2017.12.09-2018.01.20
https://nckumarch2.wixsite.com/ncku-march2/shop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1-01 09:00~ 2018-01-31 17:0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暨研究所 設計組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