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影創藝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雙影創藝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廣告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數位內容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雙影創藝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雙影創藝有限公司
電 話 / 02-25014388
地 址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巷37號3樓
雙影創藝有限公司以「創意藝術落實於生活」為理念,於2005年成立,至今已屆14年。我們以卓越的電腦動畫技術為基石,拓展多方業務,目前旗下共有10個事業群、4個平台、5個IP(品牌角色)及6個部門。

雙影廣招創意、技術與深度、廣度兼具之人才,組成一個實力堅強的團隊。我們提供多元且專業的軟硬體服務,跨足多媒體整合、應用程式設計、電子商務、文創產業等領域,並開創雙影獨家品牌,研發系列商品。我們的作品在各領域曾獲多項殊榮,動畫創作更受到海外兒童影展主辦單位的肯定。

未來,雙影仍會秉持「運用視覺設計及動畫技術體現創意概念」的初心,以原創為本位持續深耕,客製化貼近用戶需求之服務,相信透過雙影的獨特風格及精湛技術,能豐富您的視聽饗宴,與世界潮流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