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冰舖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鳳凰冰舖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鳳凰冰舖
負 責 人 / 鳳凰冰舖
電 話 / 0931755750
地 址 /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85號
網 址 / http://
  [鳳凰冰舖]【暫停營運】   小時候台南到處是火紅的花海   最常玩的遊戲就是用鳳凰花做成的蝴蝶   長大後去外地求學工作   回憶起故鄉台南 就是這熾熱綻放的鳳凰花   所以想把府城的這朵美好   介紹給每位來台南的遊客       [產品]使用在地食材 利用義大利工法 表現傳統口味的健康霜淇淋   [口味]   1、最愛純粹花生   2、黑金芝麻豆乳   3、花生芝麻綜合口味   [文創產品]霜淇淋x椪餅   椪餅霜淇淋(鳳凰花椪餅、熊貓圓仔椪餅)   霜淇淋結合台南傳統獨有椪餅,   無論是搭配黑糖口味的鳳凰花椪餅,   還是搭配蜂蜜口味的熊貓圓仔椪餅,   綿密霜淇淋配上椪餅軟Q外皮的絕妙滋味,   是來台南不可錯過的散步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