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BAI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GEBAI

產業類別 / 數位內容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GEBAI
負 責 人 / GEBAI
電 話 / 0912159459
地 址 / 臺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61巷179號
台南PKN主辦團隊:給擺Gebai 創意團隊我們形容一個人很「假掰」,多半是他/她的穿著打扮,或行為態度有點那麼...比平凡多一點點的什麼,而這個「多一點」,正是給擺團隊在意生活中的一種態度,多一點點的心思在穿著打扮、多一點點的考慮在挑選傢俱、多一點點的在意我們生活的方式...而這樣好似乎是別人眼中的「假掰」,但我們認為,那是一種選擇,一種對不平凡堅持的選擇。

關於Pecha Kucha Night其特殊的20張影像x每張20秒的固定分享ideas形式,讓城市裡的各類創意人才、設計師能快速相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