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喂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鹽埕喂

產業類別 / 視覺傳達設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鹽埕喂
負 責 人 / 鹽埕喂
電 話 / 07-5332336
地 址 / 高雄市鹽埕區莒光街101號3F-2
  關於 一個嘗試從老地圖、舊建築這些圖像中找尋回味鹽埕印象的品牌,藉由生活小物及材質的選擇,把這一塊承載了不少故事的迷你之地印象,濃縮於商品之中,這就是我們的小小願望和想法。   品牌 品牌取名為"鹽埕味",在於希望用輕鬆有趣的方式引起注意,如"鹽埕味"的諧音讓人想探其究竟。英文Yancheng, Wel除了諧音之外,也傳達了鹽埕好的意思,同時也有著雙關語" 鹽埕嘛...好吧我跟你說...... "一種想對你述說故事的趣味性。 "鹽埕˙喂" 嘗試從老地圖、舊建築這些圖像中找尋、回味鹽埕的印象,藉由生活上的小物及材質的選擇,把這一塊承載了不少故事的迷你之地印象,濃縮於商品之中。 -- 喂!鹽埕,我想多知道些關於你的故事!   簡介 鹽埕為高雄早期發展地區之一,自日治造地不過百年歷史,經市府設置、文化商業集聚, 成為民國七零年代前高雄首善之區,影響高雄發展近五六十年,累積了歷史痕跡與見證當時發展舊建築與街道。 七零年代後,鹽埕隨市中心轉移而沒落,但留下的是一種歷史氛圍的沉澱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