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ex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Artifex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Artifex
負 責 人 / Artifex
電 話 / 886-2-29066265
地 址 / 新北大道6段291巷2號之4
- 品牌故事 -
ArtiFex,由本業從事金屬加工的鈑研精工於2012年驕傲推出,將具有功能及精緻工藝的產品呈現給喜愛金屬質感的收藏者。ArtiFex命名集合兩個要素:Fe,即「鐵」的元素符號,除表示我們的產品材質特性之外,Arti來自artisan,承襲30年的工匠精神,更代表了對品質的專注與堅持,ArtiFex,將引領新一代金屬潮流。

- 理念 -
ArtiFex為金屬注入新的視覺元素,揮別工具類產品的呆板形象,強調質感的設計與製造,創造出兼具生活品味及收藏價值的工藝品。

為扭轉過往大家對金屬製品冰冷的刻版印象,ArtiFex打造全新的金屬流行風,樹立全新設計思考:從材質、工法、表面處理、包裝等細節都非常講究,使ArtiFex成為金屬的最佳代言人。

- 標語 Inspire Your FEeling -
FEeling是Fe「鐵」和feeling的複合字,藉以傳達ArtiFex金屬製品的觸感。希望ArtiFex產品獨特的金屬質感與設計,能激發愛好者對ArtiFex產品有不同於一般手工具製品的獨特體驗。

- 關於鈑研 -
鈑研精工原本從事金屬機殼的打樣及量產服務,可以為客戶提供少量多樣的服務,從設計端到製造能夠一條龍完成,在金屬加工業界屬中高品質的製造商,近年開始著手思考轉型朝向建立自有品牌,目前推出重視生活品味的文具品牌Desk+1及強調金屬質感的ArtiFex。
此外,鈑研精工的生產通過ISO 9001的認證,所有金屬產品表面處理也符合RoHS環保標準,未來會專注於提升各種製作技術,持續設計及製作更多細緻與高質感的金屬工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