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美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美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美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 話 / 06-2615171
地 址 / 702台南市南區新愛路13號
文藝輕黏─
如同所有的傳統工藝一樣,刺繡,曾是父執輩畢生奮鬥的目標,即使流血流汗也願意全力付出,但隨著時間流轉,一針一線交織出的故事像個繁榮過後的功臣,隱身巷弄之後,光環不再,也逐漸被人們淡忘。

這不是一個特別的故事,它卻時時刻刻在你我身邊發生著。

我們為了將刺繡的美延續下去,讓世世代代的人們能以那個時代所熟悉所流行的方式來認識刺繡,進而喜歡和認同,因此我們創造了「文藝輕黏」,我們期許將傳統產業的刺繡工藝結合台灣文化,並加入創新和懷舊的元素,讓文化與藝術不再遙不可及,坐實於每個人的生活當中。

「文藝輕黏」以親切與自信的腳步決心讓刺繡從傳統走入現代,讓各世代的族群都能藉由刺繡一針一線的描繪,更親近台灣獨有的文化氣息!

我們是「文藝輕黏」!很高興認識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