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連江縣文化出版品補助作業

連江縣政府為鼓勵創作風氣,推廣馬祖文化及特色,特訂定本補助作業要點。

本要點所稱之「文化」係指有關人類的知識、信仰、藝術、法律、道德、風俗、以及任何其他的人所獲得的才能和習慣;本要點所稱之「出版品」係指個人或團體出版之圖書資料(冊籍、譯著、專論等)、電子出版品及其他非書資料(錄音、錄影帶等)。

 補助對象:不限。

 補助內容:主題與馬祖有關之文化出版品。

 補助模式:

(一)一般補助:採公開方式徵選,復經審查會審定同意後補助。

(二)專案補助:對本縣文獻之建構有重大助益或具時效性,本府得以專案辦理。

 補助原則:

 (一)一般補助:視個案審查,每冊每次最高十萬元,總補助金額依年度預算金額而定。

(二)專案補助:視個案辦理,總補助金額依年度預算金額而定。

 申請方式:(詳附件一:申請補助作業流程)

申請者依公告時程,逕洽本府文化處索取或上文化處網站下載簡章及申請書,如為團體或法人組織,應另附立案或登記證書影本,封面註明申請「連江縣文化出版品補助案」及個人姓名或團體名稱,請自行印製申請書、徵稿作品7份及電子檔一份以掛號寄送本府文化處,以郵戳為憑。

報名資訊:www.matsucc.gov.tw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