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南十大創意商品
image

北門膠原蛋白 五行精油手工皂

太陽花企業社/張鶴嚶

主視覺以北門地產LOGO虱目魚立體皂章,再以五行為區別做出五種屬性,皂款顏色的設計除了搭配五行做變化,再用深、淺兩色及皂液原色做出渲染,將流動的藝術美感呈現在每塊手工皂上,讓每塊手工皂都有著獨一無二的渲染變化。

1.主視覺以北門地產LOGO虱目魚立體皂章,皂款顏色設計的基礎為每款深、淺兩色搭配原色共三色以兩款雙重渲染技巧,將皂液流動的藝術美學呈現在每塊手工皂,讓每顆手工皂的每一面皆有呈現出皂液自然流動獨一無二的渲染美感效果。
2.嚴選各種天然純淨的植物油脂搭配北門特產虱目魚鱗膠原蛋白精粹,加上紓壓芳香的珍貴複方精油以歐洲冷製皂工法來製作。
低溫冷製的天然手工皂清潔滲透力好可軟化角質深層潔淨,尤其添加了珍貴的膠原蛋白、舒壓馨香複方精油及自然生成保濕效果極佳的甘油成分,洗後清爽潤澤不會緊繃乾澀,讓肌膚展現亮麗光澤並且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功效,是最佳美容保養品的首選。
3.其製作過程為:專業設計柔膚配方→秤量油品、其他原料→溶解固態油脂後混和其他油品備用→粒鹼溶解於牛奶中製成乳鹼備用→將乳鹼分次投入混和油中開始充分攪拌到完全均勻、乳化並呈現美乃滋狀態後加入膠原蛋白、維他命E、複方精油攪拌均勻→天然植物粉礦物粉調色造型→入模保溫24小時使其固化→脫模切塊修整皂邊→晾24小時蓋上專屬北門地產意象皂章→除溼晾皂45-60天→擦拭後真空袋密封包裝→貼上成分貼紙裝盒包裝完成。

一、 北門膠原蛋白五行精油手工皂全成分:
魚鱗膠原蛋白粉、乳油木果脂、酪梨油、澳洲胡桃油、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小麥萃取維他命E油、松香脂、鹼、牛乳、蜂蜜、燕麥粉、天然植物、礦物粉、植物複方精油。
五、顏色與精油搭配設計概念
1.金:陽光甜橙膠原蛋白靚膚皂
橘黃色:天然紅甜椒萃取色液、皂用黃色雲母粉
精油:甜橙複方精油
2.木:台灣檜木膠原蛋白舒膚皂
青綠色-低溫艾草粉、皂用淺藍色雲母粉
精油:台灣檜木複方精油
3.水:薰衣草膠原蛋白紓壓皂
藍黑色-青黛粉、備長炭粉
精油:薰衣草複方精油
4.火:玫瑰膠原蛋白柔膚皂
玫瑰膠原蛋白柔膚皂
紅色、粉紅色-澳洲紅礦泥、澳洲粉紅礦泥
精油:玫瑰複方精油
5.土:台灣香茅膠原蛋白平安皂
深咖啡、淺棕色-抹草細粉、香茅粉、艾草粉、芙蓉粉、薑黃粉
精油:台灣香茅複方精油

建議售價 |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