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臺南七夕嘉年華《2020老派約會》



臺南七夕嘉年華 活動內容正式公開


大家久等了,一年一度的臺南七夕嘉年華活動即將正式開跑啦!!

今年度臺南七夕嘉年華以《2020老派約會》為策劃主題,對於「老派」,

每個人都有不盡相同的世代定義,而每個「現在」,也都將成為往日的老派回憶。

今年讓我們一起聚焦於70-90年代臺南的城市戀愛記憶,

而在這座城市中被留存下來、被我們稱之為『復古』、『老派』的珍貴情節,也將成為今年度活動開展的主軸。

讓我們準備在今年七夕,與相愛的人來一場深情的、緩慢的、老派的城市約會吧!

 

今年活動將分為三大主題,8/14到8/30皆有豐富的活動規劃,

更多關於今年七夕精彩的活動消息,我們也將陸續公佈在粉絲專頁,大家要準時追蹤千萬不要錯過囉!

★手冊EDM下載 https://reurl.cc/av0a6X

★實體手冊將於8/14開始發放,領取點看這裡 https://reurl.cc/d5zW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