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臺南設計獎
image

實務組銅獎:路克米Look at Me

財團法人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Look at Me (路克米),對於身處環境的「另一種」觀看方式。這是一份徹底解剖台南府城為目的,關於歷史文化保存的刊物,結合時事與現今社會脈動,探討當今的文資議題。從生活鮮體驗、常民文化、空間身世、地景型態、人情網路、時代精神、地方事件去開發城市文化資產的多元解讀面向及探索空間文化資產的多元價值。

透過市民的自覺與意識,給予歷史資產合宜的使用,從都市生活的現地保存與再生,延續都市歷史並擁有復育美好城市的自癒力。發現、觀察、報導臺南在地美好生活,為這個城市的未來提供解藥良方,希望能找到足以百年的文化內涵。

米糧:
(購買連結)
https://fhccr.wordpress.com/%e5%8f%a4%e9%83%bd%e5%87%ba%e7%89%88%e5%93%81/%e8%a8%82%e8%b3%bc%e8%a1%a8%e5%96%ae/

路克米:
(issuu各期電子報)
https://issuu.com/760156?issuu_product=header&issuu_subproduct=payment&issuu_context=link&issuu_cta=profile

(最新一期購買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RqMeM?fbclid=IwAR1t8h4Sryyt58_x675Su1CCQrUE7h1-HK53RTaFNcB8DJxNB6kjOufVp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