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0
112年文化部「獎勵實體書店串聯 創新書市徵件活動」 火熱徵件中

 

▲獎補助對象說明:

 歡迎依我國法令設立登記或立案且已實際營運之實體書店,或與實體書店相關之國內立案獨資、合夥事業、法人或團體參加。

 

▲收件期間及收件方式:

 自112年4月17日起至112年6月16日截止。

 採線上申請,申請者應於申請期間內進行線上申請,逾期申請者不予受理。

 線上申請網址:  https://reurl.cc/LNoxm4

 

 

▲線上說明會

 預計於4/24(一) 上午10點辦理線上說明會

 線上說明會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OVg7zg

 

【說明會流程】

10:00-10:30 |文化部徵件說明(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

10:30-11:00 |書店串連經驗分享(嘉義書式生活/朗朗書店負責人 廖妙卿)

11:00-11:30 |書店市集辦理型式分享 (三餘書店負責人  鍾尚樺)

11:30-12:00 |綜合Q&A

 

▲分區經驗分享交流說明會

 文化部將在線上說明會後,於北中南東四區各舉辦1場「 經驗分享交流說明會 」, 針對有意串聯提案的單位規劃過程中相關問題加以說明,

 並提供書市活動規劃執行的進階經驗分享課程,以協助各縣市書店交流串聯、共同舉辦多元豐富的書店市集。

 

 

▲承辦單位:

 文化部人文司許小姐  電話

 02-8512-6470   wish11@moc.gov.tw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