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
「臺南老店.創意愛現」系列講座:【群眾募資-提案者最常見的七個誤解】(已結束)

「臺南老店.創意愛現」系列講座:【群眾募資-提案者最常見的七個誤解】

 

講座簡介: 
由文化部指導、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與flyingV群眾募資平臺主辦的「臺南老店.創意愛現-第2屆文化創意提案募資徵選活動」熱烈展開中,並預計於6月16日至6月30日進行收件。

本活動的共同主辦單位flyingV群眾募資平臺,開站至今已經過3年時間,目前為亞洲最大群眾募資平臺,從一開始和臺灣民眾溝通群眾募資的概念,到現在電視新聞、談話性節目、報章雜誌等主流媒體都在談論群眾募資,期間累積了豐富的經驗,也知悉許多對於群眾募資的誤解與錯誤想像。

本講座將分享平臺營運3年來所碰到對於群眾募資的問題,並一一做有系統的解答,同時藉由「南庄老寮-背包空間,山林回神計畫」、 「314廢核遊行.台南場【健康家園】逗陣行! 」、「泉興榻榻米|百年文化。街區共創」及「 Lulu's Hand - 讓人人都可以沖出好咖啡 」等成功募資計畫分享,讓大家經由案例更了解群眾募資的內涵。

 

講者: 
flyingV專案經理   陳柏安
台灣科大 企業管理系雙主修財金 
《百畝青田》計畫發起人 
數到五科技共同創辦人 
輔導案件:夏慕尼音樂夢飛揚、KANO一人一票公益募資、Lulu's Hand、Zenlet、AQUA微型擴大機 



講座時間:
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講座地點: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2樓木板區(原愛國婦人會館,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報名方式:
請於「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官網」報名(本頁面)
開放報名時間: 4/17~4/27

 

注意事項:
1.講座前20分鐘開放入場,請準時出席以維候補聽眾權益。
2.本場次限額50名。
3.公務人員及教職人員請於報名活動中之「備註」欄位填寫服務機關全稱,以利簽到表之製作。
4.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0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臺南老店.創意愛現-第2屆文化創意提案募資徵選活動」簡章下載:http://creativetainan.culture.tainan.gov.tw/cht/event/pageinfo-264.html

【報名申請】
  • 人數

    5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4-17 ~ 2015-04-28

  • 地點名稱

    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flyingV群眾募資平臺 協辦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