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PLUS

成立宗旨

 

原臺南愛國婦人會館是一處深具時代意義的文化場域,為兼顧其歷史脈絡並為老建築注入新生命,展現推動臺南文創產業的決心, 賦予此館作為「文創 PLUS—臺南創意中心」之新時代任務。
創意中心內部除設立中心辦公室、文創商品銷售端點外,更是創意設計媒合、文創資源整合與交流、藝文展覽以及顧問諮詢的全方位平台。
以這個跨越時代的建築作為起點,融合歷史傳統及現代創意,驅動臺南文創產業發揮更多加乘效果,是愛國婦人會館的新使命。

文創 PLUS----起飛!

我們的任務

 

1. 打造文創資訊交流空間,並重點扶植臺南文創產業。
2. 加強文創育成與輔導,塑造臺南特有之文創產業調性。
3. 提供產業諮詢輔導服務。
4. 辦理文創相關展覽、活動,並研擬與推動該中心活動事宜,與本市文創產業整合行銷與推廣計畫。
5. 提供民眾關於文化創意產業的諮詢窗口、臺南市文創產業資訊網路平臺之管理維護讓「愛國婦人會館」成為創意與設計媒合 、文化資源整合的核心區域、文創交流空間、藝文展覽以及諮詢顧問窗口的全方位平臺。

 

交通資訊

<中心地址>

臺南市700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搭乘公車>
周圍公車站牌及路線
建興國中:2號、6號
孔廟:88號

 

開放/服務時間

館舍開放時間:

每日9:00-17:00(小年夜、除夕固定休館)

文創PLUS辦公室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17:00(例假日除外)

 

聯絡我們

電話:06-214-9510
傳真:06-214-576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 197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