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4
2015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 第六場【臺灣味道話今昔】(已結束)

      臺灣真是個寶島,不僅人文薈萃,人種多元,而且物產豐富,精益求精。在多元激盪下,造就美食天堂。從先住民開始,閩南人、客家人繼其後,加上西方人、日本人、南洋人,以及中國各省人士,造就空前繁榮。而在菜餚方面,以「一府二鹿三艋舺」為主軸,因地制宜,各有珍饈,美不勝收。目前小吃走紅,一再揚名國際,其品種之多樣,令人津津樂道。其實,本土之美食,逐漸在蛻變,如何吐故納新,確為一大課題,值得吾人深究,亦是探討重點。

 

活動資訊:

日期:8/16(日)14:00-17:00(原為8/15因故延後一天,報名時間及地點不變

主講:朱振藩

講題:臺灣味道話今昔

地點:臺南市立圖書館總館(3F多功能室)

         (臺南市北區公園北路3號)

報名時間:7/31~8/14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報名。(報名時間:7/31 00:00~8/14 15:00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3.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3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4.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如第2點)(本場次限額75人,13:30開放入座)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4或寄信至ycyang@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歡迎填寫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推薦單,請參閱附件(本頁面下方「檔案下載」)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75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8-16 14:00~17:00

  • 地點名稱

    臺南市立圖書館總館(臺南市北區公園北路3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