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SELFPICK 2017旗艦網路影集《私室THE BAR》, 5/10正式上映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很厲害的導演,SELFPICK團隊也從來不是一群最厲害的人聚集在一起。可是我們是一群很認真想要做好事情的團隊,為了一個影視產業的文創夢奮鬥著,為的是一個價值,一個值得我們放棄一些事情去挑戰的價值。也許有些人會說我們是一群傻子,可是世界上不就是需要更多傻子,才會有進步的可能嗎?
 
「選擇」從來就不是要選最好的,而是不會後悔的。
 
從開公司到現在,我的薪水來到了最低點,因為公司不賺錢;可是這卻是我最富足的時候,因為我們實踐了夢想。就算曾經我的夢想,被許許多多的人嘲笑,甚至認為是不可能的事情;曾經申請的補助,被許多的評委打了回票,甚至認為這不過又是個說大話的年輕人。但是,兩年前被否決的商業計劃如今已經實現了泰半;說好要蓋的場景基地落成了,要拍的影集也拍了三季;要發的專輯也在一週內首刷銷售一空;周邊產品營銷了超過百萬,我們確實做到了評委認為的不可能,不是個只說大話的年輕人,而是扎扎實實正在築夢的年輕人。

 
隨著《私室》前導預告的正式展開,我們一系列的計畫也將開跑。如果順利的話,希望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我們能相約兩年後一起到電影院,五年後一起讓臺劇輸出到國外,十年後,讓我們的故事蓋出一個更宏偉的基地。
 
《私室》是我們在這極端社會中找到最大膽的平衡,歡迎你來到我們的世界。
 
最後螢幕前的你也別忘了分享前導預告,留言為他們加油打氣:)

活動資訊: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wXV-MzBk3nb1LOXa1tURA

SELFPICK臉書團隊:https://www.facebook.com/selfpick/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5-10 ~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SELFPICK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