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Nikon 100週年攝影大賽徵件日期至 2017 月 6 月 25 日 23:59(報名截止)

Nikon 今年邁入創立100週年,持續發展各種影像的可能性。而照片除了紀錄、分享,已經成為現代人的溝通語言。
Nikon 100週年攝影大賽,歡迎各方好手發揮創意,在本次大賽中與其他參賽者一起用照片來互相對話交流,讓廣大的Nikon User,展現作品與互相交流。歡迎您一起加入這場百年紀念比賽!


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 2017/6/25 23:59止,不需報名費用

參賽資格

限使用Nikon數位相機用戶參加(包含數位單眼相機、消費型相機等任何型號皆可)。並需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之國民或中華民國外僑居留證之外籍人士,並年齡滿18歲以上(18歲以上未滿20歲者,需繳交家長同意書)。
 
 攝影主題
四個主題: 人像、風景、生態、 100 th 主題(包含:慶祝、紀念、歷史、永恆、未來)

說明

一位參賽者最多報名5件作品;不限主題,個人總上限作品為5件作品。

請於報名收件截止期限前,詳讀比賽規範且同意後將參賽作品上傳(100th.coolpix.com.tw)
對於活動規則有疑問者,請email至 eidevent@ticgroup.com.tw 活動小組收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5-01 ~ 2017-06-25 23:59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國祥貿易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