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臺灣社區之美影片徵選7/31截止報名

【臺灣社區之美影片徵選】活動,凡具備愛臺灣、愛生態旅遊、願意傾聽土地的生命樂章的臺灣人民都可以參與,不限年齡、不限人數,歡迎個人或團體共同響應,展現屬於社區特有的故事,人與自然、人與土地或人與人之間的真情互動,讓社區的美與生命力透過您的鏡頭呈現不一樣的風貌。

【活動期間】

一、投稿日期:6/1~7/31 (17:00)

二、評選日期:8/1~8/10 (17:00)

三、得獎公告:8/11

【活動獎項】

一、第一名:獲得新臺幣 2 萬元及獎狀乙紙/1 名

二、第二名:獲得新臺幣 1 萬元及獎狀乙紙/2 名

三、佳 作:2 人免費一日體驗遊程及獎狀乙紙/10 名

【徵件說明】

臺灣社區之美影片徵選活動以「存在人與自然、土地間溫馨互動點滴、社區故事」為主軸,可搭配活潑、有趣的元素讓社區故事充滿亮點,讓閱聽大眾能更深入認識社區人物及景緻、臺灣生態的重要性,勾起潛藏在內心對土地和鄉土的依戀。

一、報名資格:

1. 不限年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完全行為能力人;或限制行為能力人,但得法定代理人允許者。

2. 應以個人名義報名參加,涉獎金發給,亦以報名人為獎金之納稅義務人。如同影片有多位報名人,以報名表上第1序位者為獎金之納稅義務人,並請繳交其他序位報名人之同意切結書。

二、投稿影片規範:

1. 影片長度:3~6 分鐘。

2. 製作規格:拍攝內容需以社區生態雲之社區或友善生產 (綠色保育標章) 農友之生產區域,作為拍攝場景,相關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http://ecocommunity.ieco.tw)。使用任何影音器材拍攝皆可 (Betacam、DV、V8、Hi8、具錄影功能之數位相機等),曾發表之舊影片不得參加。惟須保留原始檔案以備查核,參賽作品概不退還,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三、聯絡方式

參賽者可由農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活動小組代為聯繫社區發展協會人員或友善生產農友,進一步安排拍攝日期與時間。

聯絡電話:(02) 2321-7558 #10 (賴小姐)、#21 (黃小姐)

電子信箱:ecocommunity.ieco@gmail.com

四、投稿方式:

1. 請參賽者先上傳影片至 Youtube (請自行申請加入會員,須設定為公開片【Youtube】http://tw.youtube.com)。

2. 前往【社區生態雲】活動頁面,點選「我要投稿」。

3. 參賽者須點選同意參賽條款,即可進行投稿作業。

4. 參賽者輸入個人聯絡資訊、作品說明、影片連結資訊 (由程式抓取影片顯示圖片、產生影片內嵌碼)。

5. 參賽者上傳影片列入參賽作品進入評選。

6. 參賽者影片須提供以下資料:

(1) 影片主題說明

(2) 內容大綱

(3) 被拍攝對象、場景與事件簡介

(4) 導演、工作團隊介紹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6-01 ~ 2017-07-31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