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2018 RADO 瑞士雷達表 臺灣創星大賽(9/5截止報名)

「2018 RADO 瑞士雷達表 臺灣創星大賽」的圖片搜尋結果
說明

[國家]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支持年輕的設計新秀,為他們提供向業界專家和大眾展示作品的舞台。我們正在尋找使用新材質製作各種日常用品,且以「大自然啟發設計靈感」為主題的創新設計作品。

由設計界和Rado瑞士雷達表專業人士組成的專家評審小組,將對提交的設計進行評估,並挑選決賽選手和獲勝者。所有決賽選手將有機會在10月17日至19日展示他們的專案作品,並將參加線上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

 重要日期

4月11日至9月5日,提交作品至http://radostarprize.rado.com/taiwan/registration?lang=zh-hant

所有決賽選手將自動參加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獲得票數最多的決賽選手將獲得最佳人氣獎。線上票選將於2018年9月21日至30日於http://radostarprize.rado.com/taiwan/registration?lang=zh-hant舉行。

參賽者

歡迎所有設計新秀參加。

參賽者:

  • 須年滿18歲或以上
  • 須為台灣居民
  • 須為設計專業學生(例如大學生)或以其他方式追求成為設計師者
  • 不得為專業設計師(例如畢業設計師)或以任何身份擔任設計師者
  • 僅可提交一件設計作品

本次競賽只對個人設計師開放,不接受團體或協力合作作品。

每位參賽者須在台灣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網站上提交以下內容:

  • 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和簡短的自我介紹
  • 簡短說明設計作品領域
  • 該作品的視覺/技術圖紙/概念構想(至少兩張、最多共四張)

產品設計、平面設計、工業設計、室內設計、燈光設計皆可以接受。

不接受時計或其他鐘錶工具設計。

獎項

2018年台灣「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冠軍

  • 一只Rado瑞士雷達表腕錶
  • 獎金新台幣20萬元
  • 在Rado瑞士雷達表網站與社群媒體平臺展示獲獎作品
  • 獲得在台灣Rado瑞士雷達表名品店或合作藝文場域展出獲獎作品的機會

最佳人氣獎

  • 一只Rado瑞士雷達表腕錶
  • 獲得在台灣Rado瑞士雷達表名品店或合作藝文場域展出獲獎作品的機會

2018年台灣「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冠軍將於10月5日透過電話和電子郵件通知,最佳人氣獎得主亦將於10月5日透過電話和電子郵件通知。大會將於Rado瑞士雷達表網站和社群媒體管道(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以姓名及獲獎作品宣布兩位獲獎得主。

「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 條款和條件

參賽/參賽者

參賽或贏得2018年台灣「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無需任何形式的購買或支付費用。

不符合參賽要求、不遵守本條款和條件,和/或提交虛假資訊者,可能會被取消資格。

所有參賽作品均須符合主題和設計要求,任何不符合要求的參賽作品可能會被取消資格。任何包括腕錶或其他時計設計的作品將不予以受理。

Rado瑞士雷達表有限公司(「Rado瑞士雷達表」)、任何Rado瑞士雷達表的關係企業及其委託代理商與代理機構之員工,以及與這些員工共同生活之眷屬均不得參加本次比賽,也不允許以任何方式進行、協助或為競賽作品提供諮詢。同樣,評審之親屬(包括但不限於設計公司、團隊、家庭成員等)均無資格參加競賽。任何此類人員參加競賽將立即取消資格。

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對任何因技術原因(無論是否於Rado瑞士雷達表控制之內)或出於其他原因,無法參加競賽而感到失望之個人概不負責(例如,個人於希望提交參賽作品的私人/公共場所沒有穩定的網路連線)。

參賽者應以可讀格式提交參賽作品。參賽者全權負責確保其提交內容沒有任何病毒。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對於因技術原因或其他原因,遺失、延遲、誤傳或損壞的參賽作品不負任何責任。

提交僅可透過電子方式進行,因此將不會退還給參賽者。

 評審

由設計界專家與Rado瑞士雷達表組成的評審團隊,將對提交的設計進行評估,並選擇10名決賽選手以及競賽冠軍。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保留隨時替換評審成員的權利。

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將擔任參賽者和評審之間的溝通橋樑,並確保參賽者的任何可識別資訊不會在宣布決賽選手和評審獎得主前向評審披露。所有評審決定均為匿名。

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將進一步確保,評審根據所設最後期限和規定標準作出決定,但不會以任何方式干預評審過程或決定。評審決定具決定性,不接受任何通訊往來。評審決定或商議過程將不公開。

如果於合理時間內無法聯絡上決賽選手,或者其於七(7)日內未回覆獲獎通知,則陪審團將選擇另一名參賽者為決賽選手。如果於合理時間內無法聯絡上獲獎得主,或者其於七(7)日內未回覆獲獎通知,獎項將予以沒收,並由評審全權酌情決定授予另一名評審選出的參賽者獎項。

獎項不可轉讓,亦無替代獎項或現金等值物品。Rado瑞士雷達表和台灣斯沃琪集團自行決定作為獎項之Rado瑞士雷達表錶款。

 圖像宣傳和複製

參賽者瞭解,透過向「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網站上傳其設計,任何第三方可能會在未取得參賽者授權之情況下存取並使用其設計。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無法控制此類非法之第三方使用,並免除任何此類責任或損害賠償責任。

透過提交自己的設計,參賽者確認他們是此設計的作者。此外,參賽者確認他們的設計並不顯示其他非法、有害、威脅、辱罵、騷擾、誹謗或粗俗內容,或侵犯任何商標、版權、設計或任何第三方的其他權利。參賽者將免除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及其管理人員、員工和關係企業,違反此類條款所造成之損失、賠償請求、損壞與費用之賠償責任。

若參賽設計不符合上述條款,或被認為粗魯、具有辱罵性或經認不適合者,則參賽者將剔除於競賽之外。

設計之智慧財產權應保持為參賽者之財產。如有必要,在參加競賽前保障本身設計之智慧財產權為參賽者的責任。一旦設計提交給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則將視為公共領域。一旦設計處於公共領域,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不對任何第三方之智慧財產侵權行為負責。

透過提交其設計,所有參賽者(包括沒有被選為決賽選手或獲獎者之個人)授予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對參賽作品之免版稅、永久和全球使用權,以用於行銷、廣告或公關目的,但未授予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更改或複製其設計之權利。該使用權將於決賽選手宣布之日始,且Rado瑞士雷達表得有權使用參賽者之姓名、照片和傳記。無論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的使用權如何,該獎項獎金不包括使用參賽者智慧財產之報酬。參賽者放棄任何道德權利。

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應儲存參賽者參加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所提供之個人資訊,包括名字、姓氏、居住國家和攝影圖像(簡稱「個人資訊」)。Rado瑞士雷達表可能會在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網站上、雜誌內和/或新聞稿中發布個人資訊,且於競賽期間,參賽者應與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合作,進行所有宣傳活動且不收取報酬。個人資訊應儲存至比賽結束後十年。發布後之資訊應保持公開。Rado瑞士雷達表得使用第三方處理個人資訊。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得於與競賽有關之用途,傳送電子郵件,但參賽者有權隨時拒絕此類電子郵件。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及其關係企業、供應商和承包商,將根據其隱私權政策,於執行和管理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的過程中使用個人資訊。  所有個人資訊均應根據Rado瑞士雷達表隱私權政策(https://www.rado.com/legal/privacy)使用或儲存。參賽者對使用其個人資訊有任何異議者,請聯絡contact@rado.com

獲獎者可能會被要求(但無任何義務)合作參加或與宣傳活動,這可能包括公開其姓名和/或影像。

 一般規定

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保留隨時修改此條款和條件之權利。Rado瑞士雷達表和/或台灣斯沃琪集團保留因任何原因修改、暫停、延期、取消或終止競賽之權利。若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經修改、暫停、延期、取消或終止,參賽者無權獲得任何賠償。

台灣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由台灣斯沃琪集團雷達表部門主辦。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8-04-11 ~ 2018-09-05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台灣斯沃琪集團雷達表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