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在地文創舞台-10月份展覽-獨立刊物展本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獨立刊物在定義各有不同,不靠出版社等官方與企業組織協力,「創作」過程不受任何商業因素的干擾,創作者或團隊以獨有想法與專業去規劃出版物內容皆可以稱之為「獨立刊物」。
出版業在現在的媒體多元環境中,紙媒衰退趨勢已持續至今,出版業經營更為辛苦許多,但是,獨立創作者還是有不少人與團隊,卻反而還是有願意投入創刊號的行列進行獨立出版?
獨立刊物的發行量不多,但是讀者的黏著度很高,刊物內容文字編輯、攝影照片、設計排版等,都是有別於紙媒市場主流,也因為如此;獨立刊物才能與讀者們建立高黏著度關係。

本次獨力刊物展「本來」
展出獨立刊物(專題報導特刊)
以地方創生、社區、城鄉移居、區域文化
為主要刊物分享策劃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展覽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10-01 09:00~ 2018-10-31 17: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府前路一段197號(愛國婦人會館))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