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2019 臺灣文博會「Life !研究所 」參展品牌募集(1/15截止申請)

2019臺灣文博會將於松山文創園區規劃兩個「Life !研究所 」聯合展區,將甄選20家兼具設計美感以及工藝質感為主的品牌參展。
LIFE研究所通過技法層面、設計層面、材料層面、人的行為以及自然環境等多個角度來衡量商品之於使用者生活的定位。 希望能凝聚這些符合本質機能、品質精良、優美設計與合理價格的品牌們,在這個平台上互相交流,接觸市場,創造出不同可能。
Life! 研究所 - 實用美
民藝起源於地方生活且傳承先人製作技巧,從地方獨特的材料及傳統文化發展出帶有當地風格及適合生活中使用的器物。2019 Life! 研究所-「實用美」試著探究樸素美好民藝之道,從設計師的靈感裡與新世代匠人的專注神情裡,再次發掘兼具實用性、地域性以及技術特色的生活工藝品。
Life! 研究所 - 友善美
全球正面臨著氣候變化、人口成長以及資源有限所帶來的多重壓力。在生物經濟背後,存在著一個更為寬泛的概念:「友善環境/ 循環經濟」,旨在轉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進而減輕地球所承受的負擔。強調環保並非全然反對科技與工業,也並非一味追求回到過去的生活,沒有節制的過度使用造成的是環境與身體的傷害。2019臺灣文博會Life! 研究所提出以「友善美」為主題,將甄選10家以友善環境為主要概念的品牌參展,透過臺灣文博會的平台力量. 讓這樣的商品趨勢更容易被看到。
■ 展出地點
設計品牌館|松山文創園區
■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19年1月15日(二)
■ 報名方式
請將報名資料電子檔Email 至 : micky_su@tdc.org.tw
相關問題請洽:(02)27458199 #579 蘇先生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12-26 ~ 2019-01-15

  • 地點名稱

    松山文創園區

  • 辦理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