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
2019第七屆台北國際動漫節(1/19-1/23)

就是愛動漫!
動漫產業發展迄今,已成為許多人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之一,不僅具有趣味、感動,還有知識。畫作與故事的完美結合成就了出類拔萃的動漫作品,而一部部動漫作品的價值不只是消遣娛樂而已,還是一種探索、知識及文化的呈現,不僅激發我們許多想法,更讓我們體驗到除了療癒以外的多元面向。動漫畫多元的發展是精采可期的,不僅有著令人無法抗拒的獨特魅力,更為創造夢想的領航者,不論是文創商品、潮流服飾、遊戲、桌遊、玩具、公仔及流行音樂…等,無不看到動漫的元素百花齊放。
寒假盛會【第七屆台北國際動漫節】,於108年1月19日至23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不僅ICHIBAN JAPAN 日本館為喜愛日本文化的粉絲們專屬打造多元活動,各廠商將傾囊而出,除了特色、獨創及限量、優惠商品外,最受期待且獨樹一格的國內外名師、聲優、偶像團體之見面會與簽名會,更是你我的期待!就是愛動漫,歡迎漫粉們與我們歡樂同行,在寒假期間開開心心的玩!

  • image
  •  
    image
    展覽資訊

活動日期:2019 年 1 月 19 日(六)至 23 日(三)
活動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1 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
票  價:120 元
預售票價:120 元,即日起至 1 月 18 日於全家門市、網路;博客來網站販售
開放 115 公分(含)以下兒童免費入場,須由家長購票陪同;115 公分以上者須購票入場。
65 歲以上長者及身障來賓免費,於1 0:30 由正門憑證入場;陪同者需購票。
活動網址:http://www.ccpa.org.tw/tica/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展覽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1-19 ~ 2019-01-23

  • 地點名稱

    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1 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