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2019 FRESH TAIWAN 徵展(3/14截止申請)

2019 FRESH TAIWAN 徵展簡章
為促進台灣文化創意產業與國際市場接軌,讓台灣品牌在國際獲得關注,文化部推動「文化創意產業國際拓展計畫」,以國家形象館形式,公開徵選台灣優質文創設計品牌及產品參與國際文創展會,協助文創業者接觸通路買主,建立國際據點搭接的管道;透過國內外公關活動操作及社群網路等整合行銷方式,推廣台灣文創產業整體形象,持續提升參展品牌的國際能見度,期能擴大台灣品牌的市場與通路。
本計畫挑選可持續深耕之優質展會參與,同時規劃適合原創新銳設計開拓國際知名度的專業展會,為不同發展階段的文創業者提供拓銷管道。自2012年起,持續參與英國、法國、德國、美國、中國、香港、日本、泰國等多個國家的國際標竿展會,除累積當地通路及買主資訊,更建立經營起台灣文創品牌之國際形象及知名度。
另藉由整體形象規劃及國際媒體曝光,推廣台灣文創產業與激發國際合作交流機會,同時整合駐外資源及行銷媒體管道,安排通路據點、連結重要買家,大力協助業者向海外拓展。2019年起,Fresh Taiwan 將持續帶領台灣文創業者參加國際展會,讓來自台灣的創意能量,在國際舞台上發熱發光。
歡迎國內文創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

 參與展會介紹

  • 紐約禮品展 NY NOW

展覽地點:美國紐約賈維茨國際會展中心 (Javits Center)
展覽時間:2019.8.11(日)至8.14 (三)共4天

每年冬季(2月)及夏季(8月)於美國紐約賈維茨國際會展中心 (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展出,自1928年開展至今,已有90年的悠久歷史,不僅是紐約商貿界的傳統盛事,也是全球禮品採購的重點展會。本展由美國最大B2B商展組織Emerald Expositions主辦,分為三大類產品:家居用品「HOME」、時尚生活用品「LIFESTYLE」、手工製品「HANDMADE」,每年約有2,500個品牌、400種產品類別參展,吸引來自美國50州及全球80個國家,超過5萬5,000名專業參觀者共襄盛舉。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 Maison et Objet Paris

展覽地點:法國巴黎維勒班展覽中心(Paris -Nord Villepinte)
展覽時間:2019.9.6 (五)至9.10 (二)共5天

Maison et Objet Paris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以下簡稱M&O)身為家具家飾潮流的重要指標與新趨勢起點,同時也是世界重要的室內設計交流平台,展覽內容廣大,包含:家具、家居飾品、餐桌用品、廚具、織品、特殊建材、設計精品等。儘管世界其他城市也陸續舉辦類似展覽,但M&O集合全球頂尖設計菁英,連結室內設計及裝飾美學,仍是國際買家公認不容錯過的全球指標性展覽。

 曼谷國際生活美學展 Style Bangkok

展覽地點:泰國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 (BITEC)
展覽時間:2019.10月中旬(日期未定)共5天

曼谷國際生活美學展由泰國政府與政府貿易部外銷推廣部舉辦,為目前東南亞最大、最重要的禮品及生活用品博覽會,被公認為泰國的設計師和新創業者展現最新收集作品的優秀平臺。

展場可容納1,600個參展攤位,展出的產品從家具、家飾、織品布料、香氛用品,到玩具、文具、禮品等等,是國外企業進入東南亞禮品市場的一條捷徑。曼谷作為東南亞重要指標城市,展覽聚集了來自泰國、緬甸、寮國、柬埔寨以及印尼等其他東協國家共600多家品牌與廠商,參展商品巧妙地將亞洲傳統文化與當代設計結合,聚集亞洲最新設計靈感與主題。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 2019.03.14(四)

附件

2019拓展計畫徵展簡章
資格審查表
附件一 參展報名表
附件二 產品資訊表(中文)
附件三 產品資訊表(英文)
附件四 個資同意書
附件五 巴黎展 – 國際評審簡報
附件五 紐約展 – 國際評審簡報
附件五 曼谷展 – 國際評審簡報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徵展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2-22 ~ 2019-03-14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文化部.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