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2
2019/在地文創舞台-5月份展覽-我的原創同事們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X長鴻出版社一同企劃,參照臺南愛國婦人館歷史進程概念,設計四位原創形象IP角色人物。角色繪畫由漫畫家Gene來進行繪製。


展覽期間限定活動


Gene本身也是臺南在地人,對於可以和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同仁,共同參與本次IP角色人物企劃設定也感到十分興奮,四位原創形象IP設定以文創中心的起始點臺南愛國婦人館進行角色設定發想,人物背景、名稱、顏色等各項設定。繪製期間Gene也多次造訪中心空間,以了解文創PLUS中心日常工作內容,與建築物中特有建築特色,讓繪製IP人設可以更為完整。




Gene
生日:11月13日

臺南在地漫畫家
首部出版作品《魔法少女通緝中!》內容奇幻華美的風格,搭上有趣的劇情世界觀,廣受讀者歡迎。

目前於線上創作平台「愛創作中文網」連載原創耽美漫畫《世界末日也要和你在一起》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展覽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5-01 09:00~ 2019-05-31 17: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