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
2019 第13屆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6/30截止報名)

・・・・

2019 第13屆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
・・・・

(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識別形象及知名度,持續規劃推動「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評選活動,媒合臺灣地方特色產業與設計界共同合作,將設計資源導入臺灣
 

______

設計主題

 ̄ ̄ ̄ ̄ ̄ ̄ 

本屆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以「幸福城鄉」為主題,分為三個設計方向。

(一)   幸福的目標:表達臺灣地方特色產業與設計合作,希冀產品設計能夠融入更多臺灣地方特色產業之意象,將臺灣各城鄉所擁有的人文、環境、物產予以結合,使日常化為美學,營造臺灣地方特色產業所要表達的在地城鄉幸福感。

(二)   永續的目標:期許透過設計師與業者共同思考產品意義,並藉由設計能量增添附加價值,表達對環境安全、友善之產品設計,創造永續發展城鄉特色產品,提升臺灣地方特色產業產品之質量與意涵。

(三)   大成長的目標:引領中小企業透過產品設計包裝,因應各地市場風土民情,且針對國際市場外銷提升自身產品之生命力,帶動企業海外發展之能量,期以創新設計展現獨一無二的臺灣特色產業風格,為臺灣地方特色產業產品寫下獨特故事,共同打造具魅力幸福城鄉。
______

競賽資訊

 ̄ ̄ ̄ ̄ ̄ ̄

報名日期|2019/5/1(三)-6/30(日) 以線上收件時間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線上報名|https://www.otopdesign.tw/2019/

聯絡資訊|

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生活產業部 地方產業組

電話:(02)2391-1368#1349黃小姐

E-mail:c1349@csd.org.tw
官方網站 : https://www.otopdesign.tw/2019/

<請協助分享競賽訊息>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5-01 ~ 2019-06-3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