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2019/在地文創舞台-6月份展覽-Wu Talk!台南在地誌(已結束)


「Wu Talk!台南在地誌」是一本專注介紹臺南的獨立刊物!團隊成員伙伴來自全臺各地,是一群對臺南有愛且生活在此的人,想要了解更為深入多元的臺南,因此組成這個充滿好奇心的刊物團隊,寫一本呈現臺南多元面貌的地方刊物「Wu Talk!台南在地誌」。

「Wu Talk!台南在地誌」目前固定半年出刊,每一期從內外出發選定一個企劃主題,將採訪、攝影、設計的成果編輯成刊,期待與讀者朋友們一起看見更多不一樣的臺南,一起發見更為多樣的城市故事。

「Wu Talk!台南在地誌」編輯群們在企劃過程中,期待探訪看見臺南各式的風貌。因為團隊伙伴熱愛寫作,故藉由文字能整理臺南許多想說的故事!藉由攝影記錄保存臺南許多美好當下!

「Wu Talk!台南在地誌」六月份新刊發行,本期以「展.台南」概念為出發點思考、尋找臺南如何像展品一般被展覽,成為現在的樣貌。
Wu Talk!台南在地誌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uTalkTainan/

2019/在地文創舞台-6月份展覽-Wu Talk!台南在地誌
展覽時間|2019.06.01(六)-06.30(日)
展覽時間|09:00-17:00
展覽地點|文創PLUS 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展覽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6-01 09:00~ 2019-06-30 17: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 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