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2019當代客家表演藝術─奇點劇團《水牛與白鶴仔》

有人不小心闖禍了!水牛、白鶴仔與牧童阿丁不小心破壞了五月節的儀式,為了搶救回不了大海的金鯉魚,他們必須進行冒險,在面對蜘蛛、蟾蜍、蠍子、蜈蚣跟青蛇的考驗,他們能夠順利收集五毒珠,讓大家有個快快樂樂的五月節嗎?
由奇點劇團帶來的新創兒童劇,要帶給大小朋友們一場奇幻瑰麗的偶戲旅程!跟著水牛與白鶴仔的腳步,一起度過重重挑戰吧!
親子節目
編導│郭峰任
燈光設計│陳維屏
執行製作│鍾惠喻
演員│羅大維、徐致翰、林艾瑪、楊婷伃、劉巽熙、郭蘋萱、吳淑棉
團隊簡介
創作的起點、令人驚豔的奇妙好點子,是奇點劇團對自己的要求;和大家分享表演的魅力與帶來奇幻的體驗,是劇團一直以來的堅持;奇點劇團就是這樣一群創造力與熱情滿點的戲瘋子,來吧!緊握劇團的手,一起踏上令人著迷又不可思議的戲劇之旅!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
執行單位:奇點劇團

【報名申請】
  • 人數

    250人/場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兒童/親子活動,400/320/280/200

  • 活動時間

    2019-09-28 14:30~ 2019-09-29 15:45

  • 地點名稱

    臺北市客家音樂戲劇中心劇場(臺北市汀州路三段2號)

  • 辦理單位

    奇點劇團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