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新創服務分享會-提高網站轉換率,讓訪客成為顧客


新創服務分享會-提高網站轉換率,讓訪客成為顧客
______
好的起步點!帶您少走冤枉路
 ̄ ̄ ̄ ̄ ̄ ̄
大家早安我是小編864
9月份對於你我來說都象徵新階段開始
身為電商老闆,為了追求營業額,你能即時掌握網站數據嗎?
訪客加入購物車就離開、網站跳出率無法下降,你也遇到這些問題嗎?
想降低流失率、提升轉換率,打造精準的客製化行銷嗎?
週五這門課馬上報名參加,讓專家協助你帶您少走官網建置冤枉路。
______
課程資訊
 ̄ ̄ ̄ ̄ ̄ ̄
1.電商建置官網不可不知的大小事
從0到1手把手帶您看一次,重點功能介紹,帶您少走官網建置冤枉路防範勝於治療,資安問題一把罩 – 簡單易用網站安全診斷工具
(本次活動提供參加者免費獲得體驗機會,並提供一份健檢報告給您)
2.網站行銷有一套,80%企業錯過的秘密各種數位媒體介紹,懶人包一次帶給您自動化行銷、精準行銷、站內行銷、智慧行銷,所有行銷一個工具一次滿足
合作廠商
______
講師/單位
 ̄ ̄ ̄ ̄ ̄ ̄
OKWASP 弱點掃描平台|

有鑑於企業及個人資安問題愈發受重視,為普及大眾資安意識,由台灣區資安權威資策會資安所與飛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開發之OKWASP弱點掃描平台針對大中華地區提供簡易使用且價格實惠的線上全中文平台 (免安裝軟體)及全中文診斷報告,以漏洞評鑑系統 (Common Vulnerability Scoring System ; CVSS) 為判定標準來診斷網站安全性是否需要登入才能產生威脅等,CVSS的評分分數從0分到10分,0代表沒有發現弱點,而10則代表最高風險。

Whoscome自動化行銷|

經由GA與自動標記功能的結合,有效收集訪客的會員資料、瀏覽資料和交易資料,經過人工智慧分析以及後台的設定,能在此工具做到自動化與精準行銷,幫您把握住站上訪客,降低流失率。

| 飛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網址:https://www.flyelephant.com.tw/
專做Magento客製化服務,提供電商網站架設、系統建置與數據分析、客戶關係管理、數據視覺化平台、客製化軟體服務等,協助企業建立全面性的數位升級,曾經做過中華電信、桂冠、台灣指數等大型專案。
______
課程資訊
 ̄ ̄ ̄ ̄ ̄ ̄
新創服務分享會-提高網站轉換率,讓訪客成為顧客
課程日期| 2019/9/6 (五) 
課程時間|14:00-16:30
課長地點| 高雄軟體園區服務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0號3樓之3)
活動費用|免費報名參加
報名課程|https://pse.is/K76BA
<請協助分享課訊息>
______
洽詢資訊
 ̄ ̄ ̄ ̄ ̄ ̄
行政院南區新創基地 
07-3388618 /林專員
330@careernet.org.tw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課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9-06 14:00~16:30

  • 地點名稱

    高雄軟體園區服務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0號3樓之3)

  • 辦理單位

    行政院新創基地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