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1
總爺藝文中心-【彩繪漆板體驗課】
【延展公告 & 5月漆器體驗課程】
於紅樓開展的《漆光夢影-台南展》將延展至5/10,還沒來參觀的朋友們快來快來!
體驗課程也將加開4個場次,即日起報名至上課前一天的中午截止喔。
上課資訊:
※彩繪漆板體驗課
場次與時間: 5/2(六)、5/10 (日) 上午10:30-12:30,下午2:00-4:00 (120分鐘)
活動內容:漆繪圖案 (民眾可自行繪圖或者以講師提供的備用圖稿摹寫)、敷色粉或金粉。
費用:650元 ( 費用含漆版一片、相關材料費與講師費。)
地點:總爺紅樓1樓左展間
講師:嘉信文化藝術工作室 A‧J老師
提醒您:
1.國小(含)以下學員報名建議家長陪同參加,一人報名即一份材料。
2.防疫期間每場次限量5名,請預先報名,並依報名先後次序錄取,課程費用請於上課當日繳交給老師。
3.課程如有異動(取消、延期等)將於總爺藝文中心紛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YehArtsandCulturalCenter/ )另行通知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20-05-02 ~ 2020-05-1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