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9
2020臺南博物館節《#全城啟動》(已結束)

2020臺南博物館節,於5月13日假 水交社文化園區 -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開幕記者會,由 黃偉哲市長及本次宣傳影片女主角 范宸菲 Ricie Fun,帶領本市各博物館、地方文化館及各界代表,共同宣告今年度博物館節 #全城啟動 啦!

今年博物館節整合本市博物館及地方文化館,規劃四大主題活動,包含6檔線上特別企劃、2場博物館逛大街、5檔館校合作特展、5條推薦主題路線,讓有興趣的朋友除了在家也能逛博物館之外,也歡迎大家在5、6月這個屬於博物館節慶期間,一起走入博物館,看見更豐富精采的臺南!

接下來還有更多精彩的活動規劃陸續放送,
請大家持續關注本專頁,才不會錯過唷:)


◆ 2020臺南博物館節 ◆
活動官方網站

http://tnmf.tnc.gov.tw/index.php#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cityofcultureandlife/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20-05-18 ~ 2020-06-25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