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當擊樂遇上___?聽我七十二變!(已結束)

「藉由日常物件 翻轉「擊」的聲響本質」--薛詠之

 

講者簡介:薛詠之-打擊樂手

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管弦與擊樂研究所。曾受邀參與2012年於『超旅程未來媒體藝術節』與國際聲光大師 Herman Kolgen演出。年底於實驗劇場演出『新人新視野-音樂舞蹈篇』得獎作品“諷刺詩文” 。 2013年於國家實驗劇場演出新點子樂展:出入游樂與張友鷦《奇幻音畫》、廖曉玲與十方樂集《當代致敬》; 並於十一月受邀擔任台北數位藝術中心所舉辦的第四屆數位藝術表演首獎《錯置現象 – 擊樂科技表演結合計畫》的演出者 ; 2014年三月與新生代編舞家林宜瑾受邀至『草草藝術節』演出《泥土的故事》、五月於國家音樂廳演出『第八屆台北國際打擊樂節』、六月受邀於亞青樂集第五屆-『擊舞』打擊二重奏音樂會。『十方樂集打擊樂團』、『不二擊』、『Semicircular-半規管』成員,2015年參加擊樂視擊全台巡迴演出、2016年受邀至東京藝術大學、現代擊樂節、壞鞋子舞蹈劇場依地創作『看見看看不見的』-依地創作之跨界演出,近年來致力於當代音樂及結合跨領域的演出。

開放報名時間:109/5/22(五)至額滿截止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1N2p9KbgKWskShGD9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20-06-19 19:00~21:00

  • 地點名稱

    臺南文化中心藝文沙龍(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