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8
周末夜聚場:與世界一起脈動--豎琴的前世今生

第一場 臺灣豎琴藝術家-洪綺鎂

   臺南安平人,奇美藝術獎得主,法國國立高等巴黎音樂院第一名畢業,並榮獲法國國際豎琴大賽第一名。洪綺鎂先後以第1獎、第1名畢業於巴黎師範音樂學院及法國國立巴黎音樂學院,並曾獲法國U.F.A.M.國際豎琴比賽及日本國際豎琴大賽大獎。她自1995年返台至今,以獨奏、協奏、室內樂等方式,把豎琴多樣化樂風介紹給愛樂者,演奏足跡遍及法國、瑞士、日本及台灣各地,深獲好評。受奇美基金會之邀,赴俄錄製豎琴CD一張。回台後,任教於國內各大學音樂學院。於2012年暑假於文化古都府城台南,創立蒙納米豎琴樂團。

蒙納米豎琴樂團簡介》
蒙納米豎琴樂團「以分享片刻美好」為宗旨的台南在地樂團。團名「蒙納米」直譯自法語Mon Amis(我的好朋友),並刻意「誤讀」Mon Amis法語單複數,用意在期許「許多人」能在一場音樂會中達成「合一的共融」。希望透過音樂為媒介,打造豐富的美感經驗,向大眾分享音樂的美好。
詳細介紹請參考官網:http://www.monamis.com.tw/

  大家知道豎琴在古埃及視為神聖的樂器?它彈奏的聲音輕柔,音樂進來,空間氛圍就活起來了!此次邀請臺灣豎琴藝術家-洪綺鎂,她將透過豎琴讓更多聽者了解音樂的本事,以及藉由創意與跨界演出,讓豎琴可以展現很大的想像空間與趣味,走,就讓我們一起聆聽音樂饗宴。

活動時間:110/03/19(五)晚上7點至9點

報名日期:110/02/17(四)起至額滿為止

地點: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B1藝文沙龍

費用:免費

人數:50人額滿為止      

進一步資訊,請至 https://forms.gle/HL1ztPEfau35PXCF8 網頁查詢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21-03-19 19:00~21:0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