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周末夜聚場:音樂之路,窄?還是寬? --- 洪綺鎂 豎琴之路分享

洪綺鎂,台南安平人,奇美藝術獎得主,法國國立高等巴黎音樂院第一名畢業,並榮獲法國國際豎琴大賽第一名。

演奏足跡片及法國、瑞士、日本、蘇俄等地,深獲好評。受奇美基金會之邀,赴俄錄製豎琴CD一張。

洪老師回台後,任教於國內各大學音樂學院。於2012年暑假於文化古都府城台南,創立蒙納米豎琴樂團。

 

蒙納米豎琴樂團 簡介

蒙納米豎琴樂團「以分享片刻美好」為宗旨的台南在地樂團。團名「蒙納米」直譯自法語Mon Amis(我的好朋友),並刻意「誤讀」Mon Amis法語單複數,用意在期許「許多人」能在一場音樂會中達成「合一的共融」。希望透過音樂為媒介,打造豐富的美感經驗,向大眾分享音樂的美好。

詳細介紹請參考官網:蒙納米.com

 

講師:臺灣豎琴藝術家-洪綺鎂

   學音樂,未來只能成為演奏家、或是音樂教育家嗎?如果把音樂與人、事、物連結,又可以「聽」到什麼樣的風景?邀請您一起來聆聽洪綺鎂老師分享,從單一線性想法(帶著滿腔熱血回台傳授專業豎琴演奏能力),到3D放射線似的作法(帶著團員上山下海與台灣人土連結的豎琴音樂分享)。

活動時間:110/04/09(五)晚上7點至9點

報名日期:110/03/10(四)起至額滿為止

地點: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B1藝文沙龍

費用:免費

人數:50人額滿為止      

進一步資訊,請至 https://forms.gle/ifSTKj6fPxDtfQ67A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21-04-09 19:00~21:00

  • 地點名稱

    臺南文化中心藝文沙龍B1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