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1
台日友情Always Here, Now in台南 日本漫畫家簽名板展

台日友情Always Here, Now in台南 日本漫畫家簽名板展

日期│4月6至 4月17

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一樓展示間

 

  2021年是震災10周年,震災當下,台灣各界對日本的支援與協助,令許多日本民眾都深刻感動。為延續對台灣的再感謝,2022年「台日友情Always Here日本漫畫家簽名板展」的最後一站來到了台南。台南歷史文化底蘊深厚,城市裡可見許多與日本相關的歷史古蹟,在與日本有著深厚淵源的台南,日本漫畫家感謝簽名版的巡迴來到了尾聲。

  日本的動漫文化,深受台灣人喜愛,許多人的童年生活也不乏日本動漫陪伴,日本交流協會特別邀請一百多位漫畫家,繪製簽名板並留下感謝話語,也一併展出珍貴的複製原畫,期待透過這次交流,延續台日友好情誼。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22-04-06 09:00~ 2022-04-17 17: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